外星人原來有不同的種類(圖)

發表:2019-09-20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人原來有不同種類
其實所謂的外星人原來是有著不同種類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續 「壞的外星人」是如何危害地球人的?

外星人中,灰色人是最多的。所以人們提起外星人所聯想到的,必定是那種頭大身小、眼睛大得嚇人那種類型。不過除此以外,外星人還有其他不同的種類,而且它們也都有著各自不同的特點。不過從大的方面來說,在灰色人之外,還有一些其他種類的外星人。

爬蟲類外星人

爬蟲類外星人它們跟灰色人一樣。據一些外星人研究者的看法,這些外觀看上去像爬蟲類那樣的外星人,,都在起著「反面角色」的作用。它們是宇宙中最古老的種族。它們頭腦靈活,支配著銀河系中很多的行星。它們從很早就開始干預人類社會,所以它們也插足了人類社會發展過程中的某些事情。

它們像有鱗目所屬的生物那樣,有變身的能力,因此屬於這一類的外星人從外觀看上去不會像灰色人那個樣子,特別是它們跟人類混血後所產生的下一代,從外表看上去都是衣冠楚楚外表整潔的樣子。在一些社會頭面人士裡面有這樣的人。

據說這樣的人往往不喜歡在公眾的舞台上表現活躍,而是在背後控制這個社會。而金錢、都市的體系以及現代人不知不覺地受到的影響都是它們在起作用。所以正是對這部分外星人來說,它們有著想要支配地球人的願望。

由於它們將人當作家畜來看待,因此對它們而言,地球就是它們畜養地球人的一個大牧場。當然,會為了爭奪對地球人的控制力,它們也會跟其他種類的外星人發生爭鬥的現象。它們平時會顯得道貌岸然的樣子,但是在某種特殊情況下也會顯出其本來的面目。

變形外星人

這種外星人是爬蟲外星人中的很特殊的一類。但它們跟一般的爬蟲外星人相比,更接近於鳥類。其性格具有非常凶暴的特徵,它們非常喜歡戰爭。而且它們一直認為自己才是地球的原住民。據外星人研究者的看法,在恐龍時代的宇宙中,地球是一顆爬蟲類生物極其強盛的恆星。

地球在數億年前就誕生了爬蟲類生物。不過因為某種不太清楚的原因,它們離開了地球。有的逃進了地底世界,而有的則逃到了宇宙的其他星球。變形外星人便是在這個期間逃進了其他星球的種族。據說爬蟲類外星人跟亞特蘭堤斯大陸、變形外星人跟拇大陸有著密切相關的關係。

據外星人研究者的看法,日本曾經就是拇大陸的一部分。當時住著不少的變形外星人。而在日本家喻戶曉的專門講述遠古時代事情的「桃太郎」中出現的「鬼」就是變形外星人。這類生命被稱為是戰鬥的種族,就像日本漫畫中所描繪的賽亞人那樣的存在。不過也有研究者認為,它們雖然性格好戰,但比起爬蟲類外星人來說還稍微好一點。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