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屆艾美獎登場 《絕命毒師》致敬電視黃金時代(圖)

發表:2019-09-23 16: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男星布萊恩克蘭斯頓(Bryan Cranston)參與第71屆艾美獎頒獎典禮。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男星布萊恩克蘭斯頓(Bryan Cranston)參與第71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圖片來源:VALERIE MACON/AFP/Getty Images)

第71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23日在洛杉磯微軟劇院登場,《絕命毒師》男星布萊恩克蘭斯頓今天以向電視的黃金時代致敬開場,《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和《副人之仁》為爭取榮耀最後一博。

據《中央社》報導,本屆艾美獎跟今年的奧斯卡一樣沒有主持人,上台當《救援投手》的《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男星布萊恩克蘭斯頓(Bryan Cranston)說:「電視從未如此壯大,電視從未如此重要,電視也從未如此美好過。」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of Thrones)與《副人之仁》(Veep)兩部歷久不衰的美國有線頻道HBO當紅作品,成功幫HBO拉抬在小螢幕的表現。這兩部作品在素有電視界奧斯卡之稱的艾美獎共獲74座獎項的認可下,名列榮獲最多獎項的影集之列。

這兩部影集都期盼在本屆頒獎典禮上,為破紀錄的獲獎成績錦上添花,然後帶著最終季告別洛杉磯星光熠熠的微軟劇院(Microsoft Theater)。

儘管冰與火之歌充滿爭議的最終章激怒許多粉絲,不過艾美獎贏家取決於美國國家電視藝術與科學院(Television Academy)2.4萬多名成員的投票。

第71屆艾美獎登場《絕命毒師》致敬電視黃金時代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男星布萊恩克蘭斯頓(Bryan Cranston)參與第71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圖片來源:Frazer Harrison / Getty Images)

根據娛樂新聞網站Deadline獎項編輯韓蒙德(Pete Hammond)說法,這部奇幻史詩巨作有《勢不可擋》的機會獲得最大獎戲劇類最佳影集。他表示:「結局雖有些爭議,但這顯示這部電視作品的影響力。我沒看到同類別中有任何作品能與之相比,它的觀眾都會準時守在電視機前。」

政治嘲諷劇《副人之仁》曾在2015年、2016年與2017年連續奪下喜劇類最佳影集,但因為女主角茱莉路易絲卓佛(Julia Louis-Dreyfus)罹患乳癌,不得不停拍,去年無緣角逐獎項。不過《副人之仁》今年以廣受好評的最終季回歸,並獲得喜劇類最佳影集與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等獎項提名。

喜劇類影集最佳男主角為連兩年以HBO《殺手進城》奪獎的比爾哈德(Bill Hader),女主角由頒給了《倫敦生活》的菲比沃勒布里奇(Phoebe Waller-Bridge)。

戲劇類影集視帝是《豔放80》的比利波特(Billy Porter),視后則為在《追殺夏娃》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茱蒂康默(Jodie Comer)。

在今年艾美獎無主持人的情況下,9位獲得提名的冰與火之歌演員將輪番上台頒獎,美國福斯(Fox)電視台希望從收視低迷的全球文化現象中,提高最終收視率。

第71屆黃金時段艾美獎重要得獎名單:

●節目類

最佳喜劇類影集

《倫敦生活》(Fleabag)/Amazon

最佳戲劇類影集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HBO

最佳綜藝脫口秀

《約翰·奧利佛之昔日新聞報報》(Last Week Tonight with John Oliver)/HBO

最佳綜藝喜劇小品

《周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NBC

最佳迷你影集

《核爆家園》(Chernobyl)/HBO

最佳實境競賽節目

《魯保羅變裝皇后秀》(RuPaul’s Drag Race)/VH1

最佳電視電影

《黑鏡:潘達斯奈基》(Black Mirror)

●表演類

喜劇類影集最佳男主角

比爾哈德(Bill Hader)/《殺手進城》(HBO)

喜劇類影集最佳女主角

菲比沃勒布里奇(Phoebe Waller-Bridge)/《倫敦生活》(Amazon)

戲劇類影集最佳男主角

比利波特(Billy Porter)/《豔放80》(FX)

戲劇類影集最佳女主角

茱蒂康默(Jodie Comer)/《追殺夏娃》(BBC America)

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

賈雷爾傑若米(Jharrel Jerome)/《別人眼中的我們》(Netflix)

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

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佛西與沃登》(FX)

喜劇類影集最佳男配角

東尼沙霍柏(Tony Shalhoub)/《了不起的麥瑟爾女士》(Amazon)

喜劇類影集最佳女配角

艾利克斯布斯汀(Alex Borstein)/《了不起的麥瑟爾女士》(Amazon)

戲劇類影集最佳男配角

彼德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HBO)

戲劇類影集最佳女配角

茱莉婭加納(Julia Garner)/《黑錢勝地》(Netflix)

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

班維蕭(Ben Whishaw)/《英式醜聞》(Amazon)

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女配角

派翠西亞艾奎特(Patricia Arquette)/《惡行》(Hulu)

●導演類

喜劇類影集最佳導演

哈里布萊伯爾(Harry Bradbeer)—《倫敦生活-第一集》

戲劇類影集最佳導演

傑森貝特曼(Bateman Jason)—《黑錢勝地》(Netflix)

綜藝特別節目最佳導演

唐羅伊金(Don Roy King)—《周六夜現場》(NBCSNL)

迷你影集、電視電影或劇情類特別節目最佳導演

博約翰倫克(Johan Renck)—《核爆家園》(HBO)

●編劇類

喜劇類影集最佳編劇

菲比沃勒布里奇(Phoebe Waller-Bridge)—《倫敦生活-第一集》Fleabag

戲劇類影集最佳編劇

傑西阿姆斯壯(Jesse Armstrong—《繼承之戰》(Succession)(HBO)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