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届艾美奖登场 《绝命毒师》致敬电视黄金时代(图)

发表:2019-09-23 16: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绝命毒师》(Breaking Bad)男星布莱恩克兰斯顿(Bryan Cranston)参与第71届艾美奖颁奖典礼。
《绝命毒师》(Breaking Bad)男星布莱恩克兰斯顿(Bryan Cranston)参与第71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图片来源:VALERIE MACON/AFP/Getty Images)

第71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台湾时间23日在洛杉矶微软剧院登场,《绝命毒师》男星布莱恩克兰斯顿今天以向电视的黄金时代致敬开场,《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和《副人之仁》为争取荣耀最后一博。

据《中央社》报导,本届艾美奖跟今年的奥斯卡一样没有主持人,上台当《救援投手》的《绝命毒师》(Breaking Bad)男星布莱恩克兰斯顿(Bryan Cranston)说:“电视从未如此壮大,电视从未如此重要,电视也从未如此美好过。”

《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Gameof Thrones)与《副人之仁》(Veep)两部历久不衰的美国有线频道HBO当红作品,成功帮HBO拉抬在小萤幕的表现。这两部作品在素有电视界奥斯卡之称的艾美奖共获74座奖项的认可下,名列荣获最多奖项的影集之列。

这两部影集都期盼在本届颁奖典礼上,为破纪录的获奖成绩锦上添花,然后带着最终季告别洛杉矶星光熠熠的微软剧院(Microsoft Theater)。

尽管冰与火之歌充满争议的最终章激怒许多粉丝,不过艾美奖赢家取决于美国国家电视艺术与科学院(Television Academy)2.4万多名成员的投票。

第71届艾美奖登场《绝命毒师》致敬电视黄金时代
《绝命毒师》(Breaking Bad)男星布莱恩克兰斯顿(Bryan Cranston)参与第71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图片来源:Frazer Harrison / Getty Images)

根据娱乐新闻网站Deadline奖项编辑韩蒙德(Pete Hammond)说法,这部奇幻史诗巨作有《势不可挡》的机会获得最大奖戏剧类最佳影集。他表示:“结局虽有些争议,但这显示这部电视作品的影响力。我没看到同类别中有任何作品能与之相比,它的观众都会准时守在电视机前。”

政治嘲讽剧《副人之仁》曾在2015年、2016年与2017年连续夺下喜剧类最佳影集,但因为女主角茱莉路易丝卓佛(Julia Louis-Dreyfus)罹患乳癌,不得不停拍,去年无缘角逐奖项。不过《副人之仁》今年以广受好评的最终季回归,并获得喜剧类最佳影集与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等奖项提名。

喜剧类影集最佳男主角为连两年以HBO《杀手进城》夺奖的比尔哈德(Bill Hader),女主角由颁给了《伦敦生活》的菲比沃勒布里奇(Phoebe Waller-Bridge)。

戏剧类影集视帝是《艳放80》的比利波特(Billy Porter),视后则为在《追杀夏娃》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茱蒂康默(Jodie Comer)。

在今年艾美奖无主持人的情况下,9位获得提名的冰与火之歌演员将轮番上台颁奖,美国福斯(Fox)电视台希望从收视低迷的全球文化现象中,提高最终收视率。

第71届黄金时段艾美奖重要得奖名单:

●节目类

最佳喜剧类影集

《伦敦生活》(Fleabag)/Amazon

最佳戏剧类影集

《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HBO

最佳综艺脱口秀

《约翰·奥利佛之昔日新闻报报》(Last Week Tonight with John Oliver)/HBO

最佳综艺喜剧小品

《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NBC

最佳迷你影集

《核爆家园》(Chernobyl)/HBO

最佳实境竞赛节目

《鲁保罗变装皇后秀》(RuPaul’s Drag Race)/VH1

最佳电视电影

《黑镜:潘达斯奈基》(Black Mirror)

●表演类

喜剧类影集最佳男主角

比尔哈德(Bill Hader)/《杀手进城》(HBO)

喜剧类影集最佳女主角

菲比沃勒布里奇(Phoebe Waller-Bridge)/《伦敦生活》(Amazon)

戏剧类影集最佳男主角

比利波特(Billy Porter)/《艳放80》(FX)

戏剧类影集最佳女主角

茱蒂康默(Jodie Comer)/《追杀夏娃》(BBC America)

迷你影集或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

贾雷尔杰若米(Jharrel Jerome)/《别人眼中的我们》(Netflix)

迷你影集或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

蜜雪儿威廉丝(Michelle Williams)/《佛西与沃登》(FX)

喜剧类影集最佳男配角

东尼沙霍柏(Tony Shalhoub)/《了不起的麦瑟尔女士》(Amazon)

喜剧类影集最佳女配角

艾利克斯布斯汀(Alex Borstein)/《了不起的麦瑟尔女士》(Amazon)

戏剧类影集最佳男配角

彼德汀克莱杰(Peter Dinklage)/《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HBO)

戏剧类影集最佳女配角

茱莉娅加纳(Julia Garner)/《黑钱胜地》(Netflix)

迷你影集或电视电影最佳男配角

班维萧(Ben Whishaw)/《英式丑闻》(Amazon)

迷你影集或电视电影最佳女配角

派翠西亚艾奎特(Patricia Arquette)/《恶行》(Hulu)

●导演类

喜剧类影集最佳导演

哈里布莱伯尔(Harry Bradbeer)—《伦敦生活-第一集》

戏剧类影集最佳导演

杰森贝特曼(Bateman Jason)—《黑钱胜地》(Netflix)

综艺特别节目最佳导演

唐罗伊金(Don Roy King)—《周六夜现场》(NBCSNL)

迷你影集、电视电影或剧情类特别节目最佳导演

博约翰伦克(Johan Renck)—《核爆家园》(HBO)

●编剧类

喜剧类影集最佳编剧

菲比沃勒布里奇(Phoebe Waller-Bridge)—《伦敦生活-第一集》Fleabag

戏剧类影集最佳编剧

杰西阿姆斯壮(Jesse Armstrong—《继承之战》(Succession)(HBO)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