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屜裡得放哪一「物」 夫妻才會財運旺?(圖)

發表:2019-09-25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抽屜裡得放哪一「物」夫妻才會財運旺?
夫妻的床上枕頭的擺放得注意,正確擺放應是男左女右,此舉能讓夫妻感情和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很多夫妻的臥室中都有擺設床頭櫃,可是床頭櫃可是有風水禁忌的,倘若風水得宜,是會旺財運的。現在,咱們一起來看看該注意哪些床頭櫃風水吧!

宜有抽屜

床頭櫃最好帶有抽屜,而且要在櫃上各擺放一個小檯燈,這樣不僅能夠催財、聚財,還可以讓主人得到貴人扶助。

床上枕頭的擺放也應注意,正確擺放應是男左女右。

不宜擺放盆栽

在床頭櫃上擺放盆栽植物也不符合床頭櫃風水,因為植物早上會釋放出大量的二氧化碳,而盆栽里的肥料,也很容易滋生蟲子、細菌等,不利於人體健康。

風格要與臥室裝修風格一致

床頭櫃的風格要與房間的整體風格相協調,比如,如果臥室的裝修風格是中式的,就儘量不要擺放西式的床頭櫃。

擺放要成雙

在臥室中擺放床頭櫃一定要在床的兩邊各擺放一個。

這兩個小小的床頭櫃,在風水上的威力還是很大的。這種布局不僅能使夫妻的感情美滿,還能夠在事業財運上給主人加倍力量。

高度宜高過床

床頭櫃風水學對床頭櫃的高度也有要求,一般臥室擺放的床頭櫃高度要高過床,風水學上認為這種擺放不僅有利於增進睡眠者的智慧,還能夠有效的提高睡眠質量。

抽屜放五帝銅錢 讓夫妻財運越來越旺

選擇一款好的旺財吉祥物能起關鍵作用,能從根本上改善財運不足的先天命理,催旺後天財運,助你財源廣開,財路攀升。在此推薦五帝銅錢。銅質吸收氣場的力量比金銀都好,是能量非常大的吉祥物,招財功能很強。

在風水學中認為,五帝銅錢是一種風水效果極佳的風水寶物,一則它力量夠大,二則它美觀,三則它經濟實惠。不管對風水的任何沖煞、催財、保平安…方面,都有非常好的避凶趨吉效果。尤其對財位的催財,客廳,門上的裝飾,辦公室,汽車內的裝飾等,都有相當不錯的風水靈力。

倘若在睡房的抽屜中放五帝錢,能消除家庭不和,增加夫妻緣分。總之,就是未婚的可以旺桃花,已婚的可以旺姻緣,增長伉儷關係!

五帝錢還可以隨身攜帶,有助增加偏財運,為主人消災擋難,對於主人的運勢會有極大幫助。放在錢包裡能夠強化主人的財運,具有很強的招財、聚財、防止邪惡煞氣、預防小人之作用。

把五帝錢放在大門前腳墊底下,可以阻擋門沖煞,還可以招財、旺財。

責任編輯:淡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