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院司委會:舉報人需公開作證 否則彈劾無效(圖)

發表:2019-10-07 18: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參議員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認為,匿名舉報人必須公開作證。(圖片來源:Sebastian Widmann/Getty Images)
美國參議員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認為,匿名舉報人必須公開作證。(圖片來源:Sebastian Widman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表示,如果民主黨人對川普(特朗普)總統進行彈劾調查,匿名舉報人必須公開作證。同時,他提醒川普不應要求中國政府調查前美國副總統喬.拜登

格雷厄姆對福克斯新聞說:「如果舉報人的指控將變成彈劾調查,那舉報人必須公開作證、進行宣誓,並接受交叉盤問。」「如果這無法在眾議院做到,我將確保這會在參議院進行。」

格雷厄姆指出,川普必須知道誰是指控他的人。他說:「除非總統可以面對證人,否則彈劾調查的程序不可能有效。」

舉報人指控川普利用軍事援助脅迫烏克蘭政府調查喬.拜登的兒子亨特.拜登與烏克蘭能源公司布利斯馬(Burisma Holdings)的業務往來,以及喬.拜登讓烏克蘭解雇正在調查該公司的檢察官一事。

週日上午,第二個匿名舉報人與情報監督機構接洽,據報他可提供第一手信息,以支持第一名舉報人關於川普與烏克蘭總統沃洛德米爾.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之間7月25日通話的指控。律師安德魯‧巴卡耶(Andrew P.Bakaj)證實了這項消息。

川普週六發推反駁說:「第一個所謂的二手信息「舉報者」把我電話交談的內容幾乎完全搞錯了,所以現在有消息說他要下場了,另一個「泄密者」要從深層政府來了,也是拿著二手信息。根本是欺詐。讓他們繼續來!」

共和黨議員馬克米道斯(Mark Meadows)說,他知道為什麼民主黨一直堅持要彈劾川普,這是因為他們擔心川普的政績良好,他會繼續連任。據美國勞工部上週五公布的數據,美國9月的失業率為3.5%,創下五十年來新低。

格雷厄姆說:「我認為,基於一通電話就說總統做錯了事是荒謬的。」他補充說,更何況,總統在電話中沒有提到軍事援助。目前對拜登的調查由川普的私人律師魯迪.朱利亞尼(Rudy Giuliani)牽頭。

朱利安尼一直在呼籲關注拜登在烏克蘭和中國疑有不法行為。朱利安尼聲稱,亨特從烏克蘭和中國都收到了許多金錢,這都是為了「討好」前副總統拜登的「酬勞」。

川普也建議中國應調查拜登的涉嫌貪腐的行為。但是,格雷厄姆建議不要這樣做。「這不是一個好主意。我不相信任何來自中國(中共)對拜登、川普、我或你的調查。」

這並不意味著,他認為拜登人應該逃過調查。他說,無論如何都需要有人觀察拜登一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