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移民澳洲?新工作簽證下月接受申請 (圖)

發表:2019-10-10 08: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移民部長與華裔合影
澳洲移民部長科爾曼(David Coleman)與華裔入籍人士合影(圖片來源:Twitter/David Coleman)

【看中國2019年10月10日訊】澳洲政府為了鼓勵新移民在偏遠地區工作生活和學習。將對海外人士提供兩類工作簽證,即偏遠地區技術熟練工作簽證(491類),與偏遠地區僱主擔保移民簽證(494類)。

今年8月,澳洲移民部長科爾曼(David Coleman)就向外界透露了這兩類臨時新簽證計畫,11月16日起,移民部將開始接受申請。這兩種簽證分別取代原來的489和187簽證,每年將發放2.3萬個名額。

此類簽證的特點是需要持有者在指定的地區工作和生活3年,才有資格獲得永久居留權。據澳洲移民中介(Ranbir Singh)稱,很多技術移民對491簽證非常期待,表現出「極大的興趣」。

這兩類工作簽證的居留有效期為五年,是為海外熟練工人提供在澳洲工作和生活的機會,簽證獲得者可以在特定區域居住、工作3年後再申請澳洲永久居留權。

雖然現在離申請時間開放還有一個多月,一些要求和細節已經公布了。491簽證的年配額為1.4萬名,簽證有效期為5年,申請者要快哦,下面是491簽證的特點和對申請者的主要要求:

1、年齡上限為45歲;

2、申請永久居民權的前提條件是必須在偏遠地區生活和工作至少3年;

3、偏遠地區主要是指大城市如大悉尼、布里斯班、墨爾本和珀斯等地區以外的區域;

4、技術工作的年薪要不低於53900澳元,5年簽證期內至少要工作3年;

5、簽證持有人可以從一個偏遠地區搬到另一個偏遠地區。

其實這個491簽證就是取代了以前的489簽證(已終止),與之不同的是491的覆蓋地區更廣,除了大城市外,沒有限制簽證持有人所居住的地區,但必須工作3年以上才能申請永久居留權,比489簽證的要求工作2年多出1年。

移民專業人士認為,申請者能否很快獲得簽證,將取決於移民局當前設定的「優先權」。英語水平較高的單身人士或夫妻伴侶等,擁有最高優先權,通常雅思分數達到6分或以上的機會很高。因此移民專業人士鼓勵申請人要學好英語,做好準備。

與所有的移民簽證一樣,澳洲移民部會對申請人進行嚴格審查,以評估他們是否符合條件。如果有興趣移民澳洲的朋友們,可以到澳洲移民官方網站查詢詳細資料,191工作簽證申請永久居留權的開始時間為三年後的2022年11月16日。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