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時空?吳敦義稱「九二共識」無亡國感(組圖)

發表:2019-10-14 1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日再度引用「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表示蔡英文總統才帶來很濃重的亡國感,引發網友們痛批。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日再度引用「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表示蔡英文總統才帶來很濃重的亡國感,引發網友們痛批。資料照。(圖片來源:LTN)

【看中國2019年10月14日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日表示,「亡國感」是因為民進黨現在執政會以獨引統,而且引來的可能是「武統」,蔡英文總統才帶給國民很濃重的亡國感。吳還稱,「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不會產生兩岸重大的衝突。此言一出頓時引發網友痛批,連網紅「館長」陳之漢昨日也怒嗆,國民黨的兩岸政策就是「親中」。

吳敦義稱「九二共識」無亡國感

據《LTN》報導,吳敦義14日中午出席全球華人牧師藝術節活動,在受訪時被問到蔡英文批評「亡國感」是國民黨炒作,吳聽了直呼「對不起喔」,強調所謂「亡國感」是因為民進黨現在執政。

吳敦義還說,不像國民黨執政時以「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不會產生兩岸重大的衝突,也才有ECFA和國家邦交國穩定。

然而,年初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就公開對台發表談話,重申“九二共識”、“一國兩制”,引發各界熱議。當時蔡英文已表示,期待「全台政黨不要再講九二共識」,隨後更重申台灣人民反對一國兩制,這是2019年最重要的台灣共識。(蔡英文:拒一國兩制是最重要的台灣共識)

網友痛批

「這白賊之封號,其來有自。」

「文攻武嚇又來了!這回是顧面桶自己先喊的。」

「這傢伙能白賊的日子恐怕也不多了吧!?很快就會被白賊王給滅了...」

「倒因為果~把飛彈對準台灣的是那個國家吧?」

「吳敦義你有研究共產黨歷史嗎?共產黨吃軟欺弱就是怕硬。你越軟,才更容易亡國。遇到像你這樣的黨主席,貴黨黨員真是悲哀。」

「國民黨的不亡國,是投降吧!」

「站著死比你國民黨跪著生還好太多 舔X狗去死吧」

「國民黨的邏輯⋯⋯接受九二共識一國兩制(文統),可以避免被中國武統!」

「國民黨老一輩的人很多都是這付德性 說出的話真的不用大腦思考」

「中國只會砸錢,買通你們這些匪諜。因為買通這些匪諜的錢,都還比打仗有機會成功。」

「KMT就更快了.連打都不必就統了,因為都被收買了.你若是中共.你會支持誰?當然找全世界最呆,最支持一個中國的KMT.為何?一個中國不就是自己人,談一談就好了」

「若給國民黨執政,就可自動統一,省事且沒有風險,只需付買辦的代價即可。NBA事件讓中共發覺民意大不同,加上美中貿易戰、香港問題、內部派系窺伺、國內經濟下滑、高失業率、巨量國債民債、內部民族緊張、各國樹敵,武統是自找麻煩!」

「國民黨向共產黨下跪給台灣人看,現形記。居然不責怪打算武統的共產黨,而是責怪自衛抵抗侵略的台灣政府」

此外,香港「反送中」讓不少台灣人相當憂心,深怕今天的香港將成為明日台灣。8月一位不解的網友發文詢問,有鄉民提出6大見解回應,精闢的分析被推爆。(詳報導:台灣將成下個香港?他提6點分析網推爆)

國民黨兩岸政策即親中 館長怒:跪久國家就沒了

館長
館長(圖片來源:FB)

對於韓國瑜陣營13日主動下戰帖,館長直接砲轟「你先討論新疆百萬人被拘禁、西藏多少人枉死、中國富商無故就入獄、一國兩制和平協議的香港。順便討論跟中國做生意有多危險,只要不順他們的意就斷光所有合作,在國際上唯一用商業生意實際是政治控制,就是中國,NBA、暴風雪你要不要討論?」

館長直言,「人跪著賺錢跪久了你的國家就沒了」。館長砲火猛烈,怒嗆國民黨的兩岸政策不就是親中,有什麼好討論的?他還強調一個政黨缺乏國際觀,整天就靠大陸市場,請問國民黨還有沒有其它路?

館長反問韓「美國要統一台灣嗎?美國會要藝人表態嗎?美國有說武統台灣嗎?說美國的不知道中國人最愛美國了!」

他認為大陸人反而都愛美國的電影、遊戲、品牌、NBA,「連中共高官小孩跟錢都在美國,用爆滿場賣光票抵制美國」。

網友反饋

「就只有韓粉跟KMT還在自圓其說。」

「真話總是令獨裁政權感到不堪,所以牠想盡辦法要你閉嘴。」

「有些人跪著習慣了,所以都要別人也跟著跪下來.....」

「不跟中國來往就叫做鎖國,KMT是這種邏輯。」

「謝謝館長發聲護台灣,願光榮歸香港,台灣加油」

「真是太高估含總機和含粉了!館長一下子這麼多字、這麼多問題,真的太為難這些人了!」

「中共武警已在香港殺人X姦拋海,台灣選個中國共產黨的畜X當總統,台灣人等著被中國共產黨殺」

「我關注館長這幾年,就是因為館長身上有中國人最缺的兩種東西,獨立思考的能力和骨氣。如果很多人有,今天就沒有人為這些事糾結了,唉,身為大陸人真的感覺民粹式的抵制丟人丟到全世界了。」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