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麽中共最需要「反蒙面法」?(圖)

作者:趙修卓 發表:2019-10-23 15: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府強推《禁蒙面法》,激起香港民衆強烈爭議。
港府強推《禁蒙面法》,激起香港民衆強烈爭議。(攝影:龐大偉/看中國)

【看中国2019年10月23日讯】最近,香港政府突然宣布「反蒙面法」,結果造成香港局勢的進一步惡化,幾十萬人上街「蒙面」抗議,讓這一部惡法成為一個全球的笑話。其實中共才真正需要一部「反蒙面法」,全中國人民都希望看到中國共產黨去除面具,露出真實的面目。這裡我就試著替共產黨去除一個個面具。

第一個面具:共產主義的面具。中國共產黨宣稱要實現共產主義,共產黨是無產階級的先鋒隊。但是舉國上下,所有的資源都被共產黨的紅二代佔據,所有壟斷性的國企高管都是馬列子孫。500個共產黨家族,控制了整個中國的經濟命脈,享受著經濟發展的絕大部分成果,而普通民眾的生活質量反而下降,權貴階層對弱勢群體的侵佔、剝削和打壓,遠遠超過所謂的「解放前」。共產黨已經完全淪為資產、紅色特權階層的保護傘,哪裡為實現什麼共產主義的烏托邦。

第二個面具:「為人民服務」。在各級政府的大院,都樹立一個共產黨的牌坊:「為人民服務」。但是,我們每天看到的都是城管對擺攤求生者的無情掃蕩;強拆隊伍的推土機碾壓無辜者的弱小的身軀;交警會丟下攔車的設施讓摩托車駕駛員人仰車翻,甚至失去生命。醫院成為支柱產業,普通人得了病無錢醫治只能跳樓。他們哪裡是為人民服務,是赤裸裸地為「人民幣」服務。

第三個面具:打黑除惡。眾所周知,在中國,共產黨本身就是最大的黑社會,靠欺騙籠絡人心,靠搶劫充實財力,靠賣國壯大實力,最終顛覆了民國,篡奪了政權。現在,橫行中國的黑社會,哪一個不是共產黨的公檢法的保護傘,哪一個不是因為朝中有人?不久前雲南的一個20多年前的死刑犯,卻可以復活人間,要不是又犯重罪,再落法網,沒有人知道他一個死刑犯卻可以逍遙法外。

第四個面具:反腐敗。這個估計是最好笑的面具了,因為幾乎每一個有特權的共產黨官員都是貪污犯。共產黨幾十年一直在反貪污,但是腐敗官員卻越反越大,貪污金額越反越高。所謂的反貪污,只是清楚政治對手和異己的手段而已。薄熙來因為對習近平接班不服,於是就進了秦城監獄;孫政才因為反對終身制,自然就成為階下之囚。

第五個面具:厲害了,我的國。這個面具最具有欺騙性,甚至連生活在海外多年的老華僑都信以為真。其實,中國30年的經濟發展是畸形的,不可持續的。自然資源被破壞性開採,廉價勞動力的辛苦卻得不到應該享有的社會福利。急功近利的追求GDP,卻不投入教育和科研,技術靠盜竊,產品靠模仿。全世界都知道淘寳賣假貨,研發靠間諜。經濟發展的同時,公民卻沒有基本政治權力,沒有選舉權,沒有信仰自由,實際上依然是封建制度下的臣民。一個沒有公民尊嚴,獨立人格的國民的國家,是永遠不可能強大的。

共產黨的偽裝和謊言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希望大家一起來摘下它的一個個面具,讓全中國人民認識其邪惡的本質,早日覺醒,推翻獨裁,實現民主。到那個時候,我們中國人才能真正揚眉吐氣、我們中國才能真正屹立於文明世界的東方。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徐智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