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共最需要“反蒙面法”?(图)

作者:赵修卓 发表:2019-10-23 15: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府强推《禁蒙面法》,激起香港民众强烈争议。
港府强推《禁蒙面法》,激起香港民众强烈争议。(摄影:庞大伟/看中国)

【看中国2019年10月23日讯】最近,香港政府突然宣布“反蒙面法”,结果造成香港局势的进一步恶化,几十万人上街“蒙面”抗议,让这一部恶法成为一个全球的笑话。其实中共才真正需要一部“反蒙面法”,全中国人民都希望看到中国共产党去除面具,露出真实的面目。这里我就试着替共产党去除一个个面具。

第一个面具:共产主义的面具。中国共产党宣称要实现共产主义,共产党是无产阶级的先锋队。但是举国上下,所有的资源都被共产党的红二代占据,所有垄断性的国企高管都是马列子孙。500个共产党家族,控制了整个中国的经济命脉,享受着经济发展的绝大部分成果,而普通民众的生活质量反而下降,权贵阶层对弱势群体的侵占、剥削和打压,远远超过所谓的“解放前”。共产党已经完全沦为资产、红色特权阶层的保护伞,哪里为实现什么共产主义的乌托邦。

第二个面具:“为人民服务”。在各级政府的大院,都树立一个共产党的牌坊:“为人民服务”。但是,我们每天看到的都是城管对摆摊求生者的无情扫荡;强拆队伍的推土机碾压无辜者的弱小的身躯;交警会丢下拦车的设施让摩托车驾驶员人仰车翻,甚至失去生命。医院成为支柱产业,普通人得了病无钱医治只能跳楼。他们哪里是为人民服务,是赤裸裸地为“人民币”服务。

第三个面具:打黑除恶。众所周知,在中国,共产党本身就是最大的黑社会,靠欺骗笼络人心,靠抢劫充实财力,靠卖国壮大实力,最终颠覆了民国,篡夺了政权。现在,横行中国的黑社会,哪一个不是共产党的公检法的保护伞,哪一个不是因为朝中有人?不久前云南的一个20多年前的死刑犯,却可以复活人间,要不是又犯重罪,再落法网,没有人知道他一个死刑犯却可以逍遥法外。

第四个面具:反腐败。这个估计是最好笑的面具了,因为几乎每一个有特权的共产党官员都是贪污犯。共产党几十年一直在反贪污,但是腐败官员却越反越大,贪污金额越反越高。所谓的反贪污,只是清楚政治对手和异己的手段而已。薄熙来因为对习近平接班不服,于是就进了秦城监狱;孙政才因为反对终身制,自然就成为阶下之囚。

第五个面具:厉害了,我的国。这个面具最具有欺骗性,甚至连生活在海外多年的老华侨都信以为真。其实,中国30年的经济发展是畸形的,不可持续的。自然资源被破坏性开采,廉价劳动力的辛苦却得不到应该享有的社会福利。急功近利的追求GDP,却不投入教育和科研,技术靠盗窃,产品靠模仿。全世界都知道淘宝卖假货,研发靠间谍。经济发展的同时,公民却没有基本政治权力,没有选举权,没有信仰自由,实际上依然是封建制度下的臣民。一个没有公民尊严,独立人格的国民的国家,是永远不可能强大的。

共产党的伪装和谎言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希望大家一起来摘下它的一个个面具,让全中国人民认识其邪恶的本质,早日觉醒,推翻独裁,实现民主。到那个时候,我们中国人才能真正扬眉吐气、我们中国才能真正屹立于文明世界的东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徐智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