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恐遭公安滲入「香港解密」台人受死亡威脅(組圖)

作者:張明天 發表:2019-10-23 15: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左至右,顏銘緯、林亮君、苗博雅、梁兆玉、Nancy
由左至右,顏銘緯、林亮君、苗博雅、梁兆玉、Nancy(圖片來源: 張明天/看中國攝影圖)

【看中國2019年10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明天採訪報道)台灣基進今(23日)於立法院群賢樓前召開「港警洩個資,台灣要反制」記者會。因日前「香港解密」網站公佈了上百名香港示威者的個人資料,包括電話、住址等,如今就連聲援香港的台灣人共8位也遭鎖定。現場除了再次呼籲台灣的難民法可以盡快立法以外,也質疑港警的脫序行為以及種種跡象恐遭武警滲入!

台灣基進黨今與同樣被「香港解密」暴露個資的「獨眼新聞」創辦人Nancy共同召開記者會,並邀請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林亮君與香港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代表梁兆玉共同與會。

日前因「香港解密」網站公佈了上百名香港示威者的個人資料,現在連聲援香港的台灣人也「上榜」。包括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台灣公民陣線發起人江旻諺、台灣人權促進會秘書長邱伊翎、台北市議員邱威傑的助理、「獨眼新聞」創辦人Nancy等8人都遭該網站登錄。所有遭登錄者的大頭貼都被壓上「暴徒」兩字,除了生日、本名、職業以外,有的人連護照號碼都曝光。

Nancy說,他們越是打壓越應該要堅定自己的立場,所以還會重開一個新的獨眼新聞
Nancy(圖中)說,他們越是打壓越應該要堅定自己的立場,所以還會重開一個新的獨眼新聞。(圖片來源: 張明天/看中國攝影圖)

反送中運動台人也遭威脅

Nancy表示,獨眼新聞是因為反送中事件才創辦的媒體,成立時間不到兩個月,當自己「上榜」後,獨眼網站也遭到審查被關掉。而且開始陸續收到很多恐嚇的私人訊息,內容包括涉及死亡威脅,或是恐嚇姦殺等等。

Nancy認為這個網站不會只有香港政府單方面所為,還有其它的相關單位,因為自己的護照號碼被公開有可能是上次去香港機場被扣留三小時,由香港海關洩漏出去的資料。而且網站內容對於去香港的行蹤都瞭若指掌,包括跟誰見面、說了什麼。

Nancy說,他們做出的恐嚇行為,目地是想要讓我們對於支持香港反送中這個運動禁聲,但越是打壓越應該要堅定自己的立場,所以還會重開一個新的獨眼新聞。

顏銘緯指出,這次「香港解密」事件與一般的「駭客」不同,「香港解密」網站中,竟出現許多應只有警察或海關才能接觸到的個人資料,顯示香港海關與警察內神通外鬼,將抗爭者資料洩漏給外界,並讓網軍對抗爭者進行騷擾甚至威脅。

顏銘緯呼籲,台灣政府應主動反制侵害人權的港府,並可以借鏡美國的做法
顏銘緯(圖左)呼籲,台灣政府應主動反制侵害人權的港府,並可以借鏡美國的做法(圖片來源: 張明天/看中國攝影圖)

台府需反制且給港人道協助

「香港解密」能蒐集到台人個資,表示台灣內部可能有中國的眼線。因此顏銘緯呼籲,台灣政府應主動反制侵害人權的港府,並可以借鏡美國的做法,公布危害香港人權的名單,凍結這些人士在台的財產與居留權。

梁兆玉說,目前有一些港人到台尋求人道協助,但現時並沒有正式機關受理,在求助無門之下只好轉為向民間機構尋求庇護。除了導致尋求庇護的義士流離失所,另外一方面連台灣人都因為提供協助而受威脅、恐嚇甚至跟蹤。

因此梁兆玉特別來台到各黨團進行遊說,讓躺在立法院十年的《難民法》及《港澳條例》可以盡快通過,制定明確規定的「救援計畫」,有利拯救香港義士就近求援。

港警淪為武警?

港警現今脫序的行為,讓人懷疑背後是否已淪為武警?

梁兆玉說,七月21日元朗無差別襲擊事件,警方沒有去執法,任憑白衣人去毆打香港市民;然後到了八月31日香港的警察無差別的去毆打在港鐵裡面無辜的示威者和普通人民;最近還有香港的女大學生說香港警察對她進行性侵,他們還有對男生進行性侵。

總合港警脫序的行為,梁兆玉表示,畢竟香港警方只有三萬,不可能那麼長時間的執法,而且香港政府也說過,不會排斥中國派任何人來香港進行幫助協助調查,所以一定有可能是他們(中共派來的武警)。

Nancy也說明自己的觀察,現在的香港警察已經跟黑道沒有什麼兩樣,而且也發現其實有很多不一定是香港真正的警察,因為他們的身上沒有識別編號,或者是他們一開口講的並不是粵語,而是北京話。

Nancy也形容在現場時拍到的畫面,有一些講北京話的「港警」,他們喬裝成示威者去丟汽油彈,或是去破壞香港現場的街道等,並藉此去栽贓所謂的示威者。「所以從這些種種特質可以看出來,其實這中間都有中國的公安混入港警的現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