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小龍女嫁了? 52歲李若彤絕美婚紗曝光(組圖)

發表:2019-10-25 0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年52歲香港女藝人李若彤,主演過《神雕俠侶》、《天龍八部》、《楊門女將》、《秋香》、《武當》、《大宋驚世傳奇》、《女人俱樂部》等多部影視作品,其中她在《神雕俠侶》中所飾演的小龍女一角最廣為人知。她近日穿上白紗,拍下多組婚紗美照,靈氣噴發,讓粉絲紛紛驚呼「小龍女要嫁了嗎?」。

1995年1月起,李若彤拍攝了由金庸武俠小說改編成電視劇的《神雕俠侶》,在劇中飾演的小龍女一角,與古天樂合作。該劇開拍前,監製李添勝曾拿著李若彤的照片找金庸先生確認,金庸先生看到李若彤的照片後表示她是心目中的小龍女。該劇播出後,她受到了金庸先生的讚賞,也憑此劇廣為人知,成功讓整個大中華地區的觀眾認識她。

她在電視劇中飾演過不同類型的角色,例如驍勇善戰的巾幗英雄楊八妹,古靈精怪的個性小姐秋香,柔情似水的名門千金沈蓉,忠肝義膽的武林高手雪鷹,外秀內惡的後宮娘娘劉妃等。作品中的她通常以各種造型出現,其中電視劇《武當》裡沈蓉這一角色的前期造型被一些影迷視為她古裝扮相的視覺巔峰。

曾有男友 目前單身

香港女星李若彤,1995年演出《神鵰俠侶》中充滿仙氣的「姑姑」,形象深植人心,被讚為「最美小龍女」。李若彤1998年認識男友郭應泉,為了愛情在事業最高峰時淡出演藝圈,沒想到10年後還是以分手收場,雖曾有其他追求者,也試過接受新戀情,可惜她沒有遇到對的人,至今仍然小姑獨處。

完成媽媽心願 李若彤穿性感婚紗

李若彤近日披上平口白紗,大露香肩和美背,綁著公主頭的她宛如少女,整個人靈氣噴發,凍齡美貌令人驚豔,網友看了紛紛讚嘆「姑姑真的美到不像話」、「52歲長這樣,我真的懷疑人生了」。李若彤害羞表示,由於媽媽曾經透露,希望女兒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家庭,所以這次她穿上婚紗,主要是為了一圓媽媽的心願,「給我媽媽看看這組照片,就當是完成她的心願了」。

李若彤與媽媽感情深厚,她近日帶著媽媽一起參加真人秀《熟悉的味道》,母女倆一起到了北京遊玩,在古色古香的建築前,她們也應景穿上了旗袍擺出典雅的淑女POSE,只見李若彤一下子撐著油傘、一下子手拿紙扇,白底繡花的高衩旗袍更突顯出她的窈窕身材,加上她優雅的儀態令人目不轉睛,而李媽媽則是穿著藍色的旗袍,搭上真珠耳環,對著鏡頭露出溫柔婉約的微笑,可以想見李媽媽年輕時應該也是美女。網友稱「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女,都是美人胚子。」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