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福克斯新聞:中共活摘器官 倖存者們揭實情 令人震驚(組圖)

發表:2019-10-27 08: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手術
手術(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27日訊】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一度被掩蓋,難以向公眾證明。在20年漫長沉默黑暗的噩夢中,無數人的失去了健康鮮活的生命。現在,這樣的罪惡正在被公諸於世。美國福克斯新聞週六(10月26日)對此進行了長篇報導。

患有丙型肝炎是不幸的,但這種不幸很可能挽救了曾錚(Jennifer Zeng)的性命。

2000年2月,因修煉法輪功曾錚(Jennifer Zeng)被捕。在中國大興縣的一家勞教所裡,他們嚴厲地詢問了她的病史。她還被抽了血,曾錚告訴他們在修煉法輪功前,她患有丙型肝炎。

12天後,她的獄友因被強迫灌食而死。曾錚對福克斯新聞說,「患有丙型肝炎可能使我沒有資格成為器官被摘取者。」

然而,事例和證據慢慢顯露,被關在中國監獄和勞教所中一些人的器官被強制摘取。受影響最深的是追求精神信仰的少數群體——法輪功,他們因堅持佛家理念而受到迫害。

曾錚(Jennifer Zeng)
曾錚(Jennifer Zeng)(圖片來源:新唐人)

獨立調查:中共強行摘除器官已存在相當長時期

在對所有現有證據進行了12個月的獨立評估後,由國際人權慈善機構「終止中共移植濫用國際聯盟」(ETAC)發起的中國法庭小組,在6月發表了調查結果。該法庭由前南斯拉夫國際刑事審判中起訴斯洛波丹·米洛舍維奇(Slobodan Milosevic)的律師蓋夫裡·尼斯爵士(Sir Georgrey Nice QC)主持。

他說:「在中國,從良心犯人身上強行摘除器官的行為已存在相當長的時期了。」

報告說:「強迫摘取器官已持續多年,法輪功學員一直是器官供應的來源,並可能是主要來源。」中國器官移植業的價值已超過10億美元。

報告說,在中國「器官移植的等待時間非常短」,許多網站上刊登了要出售的心臟、肺臟和腎臟的廣告,這表明該行業按需提供服務。法庭得出結論: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和維吾爾人犯有反人類罪。

提供給法庭的證詞表明,受害者經常是在活著的時候就被進行了這種殘酷的交易。

韓雨:父親的傷口從喉嚨到腹部,裡面是冰塊

福克斯新聞採訪了韓雨(Han Yu,音譯),她在2015年7月20日被綁架,關在了北京海淀區拘留所裡37天。

韓雨的父親也是法輪功學員,到了2004年5月,父親已被關入拘留所三個月。一天,韓雨接到了一通電話,說她的父親死了。但是直到約一個月後,家人才被批准在良鄉區孝莊村太平間看到屍體,當時,有數十個當局人員對在場監視。

「即使化了妝,我仍然看到他的臉上有明顯傷痕,左眼下方嚴重瘀傷很突出。從喉嚨到下面,衣服蓋住的地方都有縫合的痕跡。」韓雨回憶道,「我試圖解開衣服釦子,警察看見了,迅速將我拖了出去。」

另據以高端讀者為目標的商業新聞《石英》(Quartz)9月27日報導,韓雨9月25日在聯合國揭示強制摘取器官的活動上說:她的叔叔和其他親戚設法解開了父親的衣服。「他們發現切口從喉嚨一直到腹部。」她說:「當他們按壓腹部時,發現他的腹部塞滿了堅硬的冰塊。」她父親的器官已經被摘走了。

韓雨強調說,他們家未被允許請人做屍檢,屍體直接被火化了。

韓雨對福克斯新聞說:當父親下葬時,當局甚至都不讓他們哭。他們一直跟在後面監視,並禁止家人拍攝任何照片。「在(中共)摘取器官事件曝光後,我無法想像父親去世之前發生了什麼。這種事發生了,而且還正在發生。」

江麗:冰櫃裡的父親可能還活著

江麗也認為,她的父親、法輪功學員江錫清,也是這種慘案的受害者。他於2008年5月被捕,被送進勞教所。2009年1月27日下午,江麗和其他三位家庭成員去探望了江錫清。

江麗說:當時,「他的身心健康正常。然而在第二天下午3點40分,勞教所給我哥哥打來電話,說他死了,然後立刻挂斷電話。我們7個家人在晚上10點30分被警察領進停屍房。警方宣讀了規定:我們只給五分鐘時間看一下屍體,不許帶照相機或通訊設備,我們只能去冷凍室看他的頭部,而不是他的整個身體。」

然而,當姐姐撫摸父親的臉時,她尖叫了起來,他的人中部位仍然很溫暖,他的上牙咬著下唇。他還活著。

「我們將父親的遺體拉出了一半。我們摸了摸他的胸部,感覺很溫暖。他穿著羽絨服。我姐姐要進行心肺復甦術。但是每個家人都分別被四個人強行拖出了冷凍室。穿制服的便衣軍官將我父親的遺體推入冰箱。他們要求我們快點簽字火葬並付款,」江麗說。

此後,一家人試圖尋求一些正義,結果他們的家被抄了,他們的律師被關了起來。2010年,江麗被無端解雇並被拘留。

活摘器官由軍方和民政機構同時執行

大多數被關押的人,都經歷了嚴酷的審訊,併進行頻繁的體格檢查、超聲波和X射線檢查,來進一步確定誰的器官足夠健康,可被用於移植。

此外,經過多年的地下研究和分析,中國器官摘取研究中心(COHRC)也在中國法庭小組上作證,該中心在7月的報告中說,「(中共)按需殺害良心犯,是國家行業規模的,由軍方和民政機構共同執行。」

中國(中共)聲稱它擁有亞洲最大的自願器官捐獻系統,但專家認為,中國自古沒有自願捐獻器官的傳統。中共官方稱每年進行1萬例移植手術,研究者認為實際數字可能每年達6-10萬例。

COHRC表示,這很賺錢,絕望的患者可能會以最快的速度為獲得新器官而付出高昂的代價。2007年的數據顯示,醫院對腎臟移植的收費超過6.5萬美元,肝臟13萬美元,肺或心臟超過15萬美元。

據悉,這種做法始於1990年代,最初規模很小,是從死囚犯身上強行摘除器官。但是,在2000年左右開始激增,主要器官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中國(中共)後來聲稱死囚犯同意將器官捐獻給國家,以贖回他們對國家犯下的罪行,中國(中共)聲稱這種做法已在2015年1月停止。但是,器官移植活動在中國激增是從2000年開始的,加上成千上萬的移植遊客前往中國購買器官,這些報吿表明,器官的供應量遠遠超過了單單從死刑犯那裡獲得的器官。」「中國移植業的規模以及其它證據表明,中國(中共)有可能參與了強迫器官的摘取和利用良心犯器官牟利的行為。」

英國獨立法庭中國法庭小組肯定,「它沒有證據表明與中國移植業有關的重要基礎設施已被拆除,並且對如此容易獲取的器官來源,缺乏令人滿意的解釋,因此得出結論認為,強制摘取器官的行為一直持續到今天。」

COHRC的首席研究員葛蕾絲·尹(Grace Yin)表示,中共稱摘取器官只發生在死刑犯身上,它承認較輕的虐待,以便「將注意力從更嚴重的問題上轉移開」。

她說:根本問題仍是共產黨對信仰團體的迫害,以及它對被視為對其意識形態控製造成威脅團體的敵意。

傳統基金會:維吾爾人的器官可能也被摘取

傳統基金會(The Heritage Foundation)高級政策分析師、亞洲研究專家奧利維亞·埃諾斯(Olivia Enos)表示,器官摘取長期以來一直是侵犯人權行為中的一個被忽視的方面,並且主要來自法輪功的報吿。不過,最近幾個月,隨著新疆危機的加劇,新的報吿表明維吾爾族人的器官可能已被摘取。

新疆有100萬穆斯林被送進集中營。中共領導人堅稱是「再教育營」,並一再說政府尊重宗教權利。四名維吾爾人在(英國獨立法庭)中國法庭小組作證說,他們在拘留期間被迫接受了器官掃瞄檢查。

東突厥斯坦流亡政府駐美國的代表、維吾爾族的領導人薩利赫·休達亞(Salih Hudayar)告訴福克斯,中國政府稱「所有器官移植都需要書面同意」,但實際上不太可能,如果有的話,那也是「被酷刑折磨後」的結果。

新疆當局在2016∼2017年收集了聲紋(Voiceprint)和視網膜掃瞄信息,「我們當中有些人擔心它們可能會被用於器官匹配,」休達亞說。「我們擔心今天的中國共產黨可能不僅在收集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而且還在收集維吾爾人、藏傳佛教徒、中國基督教徒和其他良心犯的器官。」

美國政界在行動

美國一些政治領導人正在敦促美國政府調查這一可怕指控,並採取更強硬的立場。

「令人難以置信,」加利福尼亞州的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委員肖恩·斯蒂爾(Shawn Steel)告訴福克斯,「那個(中共政府)竟可以那樣褻瀆和毀滅一個人的生命。 」

「醫療旅遊業是個大生意;如果你很有錢,那就可以在幾週內得到所需的器官。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人為此犧牲,而(這種事)沒有得到討論,」斯蒂爾說。

今年早些時候,斯蒂爾向RNC提出了一項決議案,譴責北京從囚犯那裡強制摘取器官的做法,該決議在8月的季度會議上獲得一致通過。這標誌著美國著名政黨對此事的第一個明確指控。

中共駐華盛頓大使館沒有回應置評請求,該政府此前否認了任何關於非法摘取器官或虐待囚犯的指控。

然而,許多人確信這種做法還在發生。

於溟(右)
於溟(右)(圖片來源:公有領域/希望之聲)

於溟:我們不能保持沉默

47歲的於溟也是法輪功學員,剛到美國不久。於溟說,他曾在中國多次被執法人員綁架,上一次是2013年8月,他被關在瀋陽拘留所,一度被毆打至昏迷。

後來,於溟的法輪功朋友高一喜(Gao Yixi,音譯)失蹤了,其家人回憶說,高一喜「眼睛睜的大大的,腹部塌陷了,裡面沒有器官。」

於溟表示,過去幾年,他錄製了在中國大陸幾家主要軍事醫院的秘密採訪錄像,並將其移交給了(英國獨立)法庭,作為中共非法器官移植的證據。

「只有一堆骨灰被送給了家人,」於溟說。「我們不能保持沉默。」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