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片片剝落 敘利亞男童哭喊「停戰」(慎入)(圖)

發表:2019-10-27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戰爭的爆發,最無辜的莫過於孩子了。就好比說今天文內這名年僅五歲的敘利亞庫德族男童。
戰爭的爆發,最無辜的莫過於孩子了。就好比說今天文內這名年僅五歲的敘利亞庫德族男童。(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0月27日訊】戰爭的爆發,最無辜的莫過於孩子了,大人彼此的利益爭奪,下一代、年幼的孩子也被迫承擔、犧牲。就好比說今天文內這名年僅五歲的敘利亞庫德族男童。

據《Rudaw》報導,自美國總統川普下令從敘利亞撤軍之後,土耳其隨即對敘利亞北部進行轟炸。然而,當地不少老弱婦孺根本還來不及逃,家園遭到炸毀、身受重傷。

其中,年僅五歲、名叫Jumma Al Zamo的庫德族孩子被化學武器波及,全身著火。當時他跟父親正在忙田務,Jumma的父親這麼說,「當時,土耳其軍隊突然轟炸過來,然後我就看見兒子全身著火了。」

救治Jumma的醫師Derbas Maami這樣形容他身上的傷勢,「他的胸口有三個洞,本來我們以為是槍傷,但他抵達醫院時,彈孔甚至都還在燃燒,他的神經系統也受到傷害,我們推測,那是特殊武器造成的,可能是磷,是化學武器。」

Jumma的上半身皮膚碎裂,同時,他不是唯一一位在醫院哭號的孩子,因為他們都遭受到化學武器攻擊,皮膚不斷剝落、滴血。雖然醫師不斷塗抹藥膏,可還是無法減輕他們的痛苦。

Jumma大哭地說,「可不可以不要再轟炸我們的家園!」「可不可以停戰了!」「真的太痛了!」他甚至哭到聲嘶力竭。

目前,醫師給Jumma打了嗎啡,並且慢慢清創他的傷,希望能讓他盡快復原。

幸好男童願望實現了。美國總統川普當地時間23日在白宮說,土耳其政府宣布在敘利亞地區永久停火,美國將取消對土耳其的制裁。他強調撤軍的決定是正確的,美軍長期駐守敘利亞的做法未必是對的。(詳報導:美國制裁奏效 土耳其宣布在敘永久停火)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