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0年前澳洲倆兄弟目擊兩架UFO空中「戰鬥」(圖)

發表:2019-10-28 0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伯和菲爾堅持說,他們小時候看到的場景看起來像是一場UFO的「打鬥和墜機」。
羅伯和菲爾堅持說,他們小時候看到的場景看起來像是一場UFO的「打鬥和墜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據俄羅斯衛星網20日報導,澳大利亞一對兄弟羅伯.廷代爾和菲爾.廷代爾堅稱,近40年前,他們在位於阿德萊德山的家門外看到了兩個不明飛行物(UFO),當時他們只有10歲。據他們描述,他們所看到的是一個「亮黃色的物體」和一個發出「紅光」的物體。

許多不明飛行物的目擊報告都提到了在天空中發現光點和圓圈,然而羅伯和菲爾堅持說,他們小時候看到的場景看起來像是一場UFO的「打鬥和墜機」。儘管他們的遭遇可以追溯到1980年,但他們拒絕相信這些物體是外星人以外的其他東西。

據《每日郵報》援引這對兄弟的話說,他們發現了第一個「在山谷盡頭的樹木線以上」的飛行物,然後發現另一個紅色的飛行物試圖向它發起攻擊,隨後紅色飛行物以「極快的速度」飛了起來,在15分鐘內消失了。他們說,與此同時,這架黃色飛行物「緊急迫降」,最後落在了一棵樹上。

菲爾說:「他們忙亂地追逐著,多次往返於山谷之間。最後那個黃色的飛行物以極快的速度向我們右邊疾馳而去,消失在小山後面。隨後紅色的也不見了。我和我哥哥不確定紅色的那個是跟了過來,還是直接離開了。」

據他說,這個地區人口較少,樹木也很稀少,晚上通常聽不到任何噪音。

儘管這兩個人叫醒了他們的父母,但他們的父母拒絕做出任何反應,並把兩名目擊者送回了床上。然而,他們的祖母卻在當地報紙上發現了一篇名為《澳洲UFO毀壞樹木》的文章,說的是一艘外星飛船在他們目擊這場神秘戰鬥的當天晚上墜毀。當時報告這起事故的人是達裡爾.布朗,他表示自己聽到了一棵樹「嘎吱嘎吱的呻吟聲」。

布朗聲稱,在接近現場時發現了一艘8米長的黃色「飛船」,並打電話給當局。然而,當他和調查人員到達那裡時,這個物體已經不見了,只留下了破壞的痕跡。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