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奪第82座美巡賽冠軍 盼出賽東京奧運(組圖)

發表:2019-10-28 1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伍茲奪第82座美巡賽冠軍盼出賽東京奧運
2019年10月28日,美國佐治亞州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日本奪下生涯第82座美巡賽冠軍,最後一輪在頒獎典禮後與獎杯合影。 (圖片來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美國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天在日本奪下生涯第82座美巡賽冠軍後說,希望明年能以美國隊成員出賽東京奧運,「我很期待明年能回到這裡」。

老虎伍茲今天在日本奪下生涯第82座美巡賽冠軍,追平美國已故傳奇史尼德(Sam Snead)創下的歷史紀錄。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今年43歲的老虎伍茲在賽後記者會說,很吃驚是在日本達成這項紀錄,也表示「明年我會再回來的」。

伍茲談到這次在日本舉行的美日巡共同認證的ZOZO高爾夫球錦標賽(Zozo Championship)時說,這是非常長的一週,感覺時間好像更長。

日本選手松山英樹以3桿之差拿下第2名,伍茲說,松山今天表現不錯,自己也出現失誤,所以打得難分難解,但最後還是以3桿之差擺脫松山完成比賽。

談到追平史尼德創下的82冠歷史紀錄,伍茲說,這是一個很偉大的數字,要達成需要穩定性,史尼德到50多歲時才達成這個目標,「我在40多歲時就達成」,能在生涯中達成這個目標是很幸運的事。

伍茲也說,沒想到竟然不是在美國,而是在日本達成這項紀錄,自己也很吃驚。

談到從什麼時候開始意識到自己有機會達成史尼德的紀錄,伍茲說,大約是在生涯50冠的時候開始。
談到從什麼時候開始意識到自己有機會達成史尼德的紀錄,伍茲說,大約是在生涯50冠的時候開始。(圖片來源:Andrew Redington / Getty Images) 

談到從什麼時候開始意識到自己有機會達成史尼德的紀錄,伍茲說,大約是在生涯50冠的時候開始。

伍茲說,左膝手術後在揮桿時沒什麼問題,但推桿時會有影響,所幸這週推桿狀況很好;雖然腰部稍微疼痛,但對一般的練習與比賽並沒有造成什麼問題。

記者詢問想不想參加東京奧運,伍茲說,自己是這麼希望,「希望能在奧運時以美國隊成員出場比賽」;不過由於自己目前世界排名第10,希望今天奪冠後排名能再往上升就好。

他說,出賽過奧運的朋友跟他說,奧運會成為自己難以忘懷的大會,「如果能在奧運出賽,會是一件光榮的事」。

伍茲最後也特別跟日本球迷問好,他說,這一週有很多日本球迷到場聲援,就算比賽期間天候惡劣的時候,日本球迷一直都抱著特別的感情接待他,「我很期待明年能回到這裡」。

責任編輯:立明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