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人過於危險 監獄只一街之隔 法官拒其出庭(圖)

發表:2019-11-07 1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犯人過於危險監獄只一街之隔法官拒其出庭
監獄(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11月7日訊】美國薩克拉門托一所監獄裡,關押著幾個雅利安兄弟會幫派成員。這幾個犯人被認為過於危險,檢察官表示,雖然法院與監獄僅一街之隔,但還是擔心這夥犯人利用在離開監獄前往法庭的短短路途中逃獄。最後拒絕他們出庭,請求以視頻形式審訊。

據《薩克拉門托蜜蜂報》11月6日報導,美國薩克拉門托一所監獄裡,關押著雅利安兄弟會幫派成員。

​雅利安兄弟會的頭目之一丹尼爾.丹尼.特羅塞爾已經被判無期徒刑,被單獨監禁了20多年,據悉其他尚未定罪的幫派成員和他依然交流密切。

而其他5名成員被指控謀殺罪,包括傑森.科貝特和威廉.西爾維斯特,他們都被指控在監獄中繼續實施謀殺,其中西爾維斯特和獄友羅納德.揚德爾還有販毒罪指控。

這所監獄與法庭僅一街之隔,不過聯邦檢察官表示,這夥人過於危險,即使只是暫時離開監獄,也很可能在前往聽證會的半路上逃走。

檢察官提交了一份書面申請,請求讓這些囚犯以視頻的形式出席庭審,以杜絕任何越獄陰謀。法庭和監獄僅一街之隔,但當局擔心即使如此短的路程也存在風險。

報導稱,這些犯人日常討論牢房的密碼鎖,密謀偷運手機、交換信息等。

獄警們表示,在頭目的帶動下,這夥人已經學會用密碼語言私下交流;此外,他們對可能到來的出庭和醫院探視感到熱切期待。

「他們蒐集了大量關於開鎖的信息,進出法院的交通狀況和外部醫院的探訪流程等。」

檢察官在書面文件中補充道,監獄在關押過這夥人的房間裡,還發現過類似密碼本的暗號,而至少有8個人,在薩克拉門托監獄的短暫停留期間,偷偷製作繩索和蒐集釣魚線。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