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中國人搭船偷渡 搶灘美國畫面曝光(視頻)

發表:2019-11-10 04: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名中國人搭船偷渡搶灘美國畫面曝光
11人乘船非法進入美國海岸,其中包括5男1女的6名中國大陸人。(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1月10日訊】近日,聯邦海關和邊境保護局(US CBP)公布了一段包括6名中國人在內的11人乘漁船,非法從南橙縣聖克里門提聖馬特奧角(San Mateo Point)海岸,搶灘闖入美國的視頻,引發外界關注。

CBP公共事務官員弗蘭希思科(Theron Francisco)提供案情細節並證實,11人乘船非法進入美國海岸(早先信息稱13人有誤),聯邦邊境巡邏隊抓獲扣押9人,其中包括5男1女的6名中國大陸人,3名墨西哥人。

這11個人在小船剛一靠近岸邊,就迅速下船,涉水跑到岸上,並向附近的居民區跑去。雖然特工徹底搜查,仍有2人逃脫,不知去向。

據悉,這艘小船早已被ICE盯上。ICE官員通過夜視監視器觀察到了一切,他們等所有偷渡者都跑進社區,邊境巡警就立即抓人。被抓住的偷渡者全都被帶去海關邊境保護局,等待下一步處置。

根據CBP提供的視頻,這群人被抓捕的情形如下:

00:00-視頻開始,在聖克里門提的聖馬特奧角附近的海灘上,一艘龐加(Panga)漁船駛向海灘。

00:15-漁船停靠在岸上,四個人從船上下來,朝鐵路軌道跑去。

00:20-剩下的七個人也離開漁船,向鐵軌跑。

00:45-先跑出的四個人試圖藏在鐵軌以東的棕櫚樹中。其餘七個人試圖躲在鐵軌以西的岩石中。

01:00-看到兩名巡警特工,這些人沿著鐵軌和沙灘向北跑向漁船登陸的地方。

01:05-有三個人逃離棕櫚樹,爬向懸崖邊的房子。

01:30-另外三個人穿過懸崖邊的房屋。

01:43-看到其他五個人離開岩石路堤,沿著鐵軌向北移動,逃離特工巡警。

01:56-進入懸崖邊的三個人被看到沿著該物業的車庫奔向街道。

02:00-視頻結束。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