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中国人搭船偷渡 抢滩美国画面曝光(视频)

发表:2019-11-10 04: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名中国人搭船偷渡抢滩美国画面曝光
11人乘船非法进入美国海岸,其中包括5男1女的6名中国大陆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10日讯】近日,联邦海关和边境保护局(US CBP)公布了一段包括6名中国人在内的11人乘渔船,非法从南橙县圣克里门提圣马特奥角(San Mateo Point)海岸,抢滩闯入美国的视频,引发外界关注。

CBP公共事务官员弗兰希思科(Theron Francisco)提供案情细节并证实,11人乘船非法进入美国海岸(早先信息称13人有误),联邦边境巡逻队抓获扣押9人,其中包括5男1女的6名中国大陆人,3名墨西哥人。

这11个人在小船刚一靠近岸边,就迅速下船,涉水跑到岸上,并向附近的居民区跑去。虽然特工彻底搜查,仍有2人逃脱,不知去向。

据悉,这艘小船早已被ICE盯上。ICE官员通过夜视监视器观察到了一切,他们等所有偷渡者都跑进社区,边境巡警就立即抓人。被抓住的偷渡者全都被带去海关边境保护局,等待下一步处置。

根据CBP提供的视频,这群人被抓捕的情形如下:

00:00-视频开始,在圣克里门提的圣马特奥角附近的海滩上,一艘庞加(Panga)渔船驶向海滩。

00:15-渔船停靠在岸上,四个人从船上下来,朝铁路轨道跑去。

00:20-剩下的七个人也离开渔船,向铁轨跑。

00:45-先跑出的四个人试图藏在铁轨以东的棕榈树中。其余七个人试图躲在铁轨以西的岩石中。

01:00-看到两名巡警特工,这些人沿着铁轨和沙滩向北跑向渔船登陆的地方。

01:05-有三个人逃离棕榈树,爬向悬崖边的房子。

01:30-另外三个人穿过悬崖边的房屋。

01:43-看到其他五个人离开岩石路堤,沿着铁轨向北移动,逃离特工巡警。

01:56-进入悬崖边的三个人被看到沿着该物业的车库奔向街道。

02:00-视频结束。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