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保守媒體 美議員給臉書CEO寫信指責其協助中共(圖)

發表:2019-11-16 1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年4月10日,臉書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在華盛頓出席聽證會。
2018年4月10日,臉書首席執行官(CEO)馬克·扎克伯格在華盛頓出席聽證會。(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1月16日訊】據福克斯新聞報導,週五,來自印第安納州的共和黨籍眾議員吉姆.班克斯(Jim Banks)在給臉書Facebook)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的一封信中,質疑在他領導下的社交媒體巨頭最近做出的禁止由前中國公民創辦的《大紀元》媒體在Facebook刊登廣告的決定。班克斯說,Facebook的做法似乎是在審查持不同意見的人,而Facebook的決定間接協助中共在海外的審查工作。

班克斯說,《大紀元》是一份保守的的報紙,與中國有關,並且在全球發行,這使其可以洞悉共產黨控制下的中國國內情況。

班克斯寫道:「與任何西方報紙相比,《大紀元》能更好報導中國國內的信息,並且能夠在不受到審查的情況下(至少不受中共的審查)將有關信息報導發給感興趣的各方。」……「世界其他國家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中國持不同政見者的報紙。而這卻是你(扎克伯格)選擇要審查的報紙。Facebook已在中國本土以外,替中國共產黨經實現了它的目標。」

《大紀元》官方Facebook帳戶已於今年7月被禁止。Facebook的解釋是,由於違反其廣告政策,決定在8月下旬永久禁止《大紀元》刊登廣告。Facebook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證實這一情況。

班克斯要求扎克伯格提供其最初決定撤消《大紀元》廣告的具體原因。

Facebook網站因其廣告政策而受到抨擊,包括拒絕取締虛假的政治廣告,理由是Facebook的工作不是決定廣告的內容是否真實。也有人批評Facebook有所謂的針對保守主義的偏見。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