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挺港撐自由 《願榮光歸香港》台語版MV問世(組圖)

發表:2019-11-20 15: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撐香港要自由」演唱會17日晚間在自由廣場舉辦,吸引超過2萬名民眾參與。
「撐香港要自由」演唱會17日晚間在自由廣場舉辦,吸引超過2萬名民眾參與。(圖片來源: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提供)

撐香港要自由」演唱會17日晚間在自由廣場舉辦,吸引超過2萬名民眾參與。主辦單位今天也公布董事長樂團當晚演唱的台語版《願榮光歸香港》MV,記錄萬人挺港的動人時刻。

「撐香港要自由」演唱會17日晚間舉辦,主辦單位統計,當晚超過2萬名民眾參與。當天演唱會有2波高潮,滅火器開場演唱由林夕填詞、獻給香港的歌曲《雙城記》。演唱會壓軸,董事長樂團更與管樂團、合唱團大編制演出台語版《願榮光歸香港》,並邀請全場民眾一起大合唱。

主辦單位今天也在「撐!自由 Freedom is not Free」臉書粉絲專頁公布《願榮光歸香港》台語版MV,記錄萬人共同演唱力挺香港的動人時刻,並搭配反送中運動的經典畫面,台灣挺香港,震撼感人。

萬人挺港撐自由《願榮光歸香港》台語版MV問世
由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主辦的「撐香港要自由」演唱會17日晚間在台北自由廣場登場,民眾在壓軸表演時拿出手機、點亮燈光,隨音樂搖擺,以行動力挺港人抗爭。(圖片來源:中央社/吳家昇攝)

《願榮光歸香港》粵語版,在香港反送中抗爭場合中被廣為流傳,為最具有指標性的歌曲,先前網路上不僅有網友自發創作管弦樂及合唱團版、手語版MV。

「願榮光歸香港」台語版MV影片推出後,已破萬人觀看,許多網友都大受感動,有網友表示,「突然醒來突然睡不著」、「聽一次哭一次」、「天佑香港、香港加油」。

「願榮光歸香港」台語版歌詞寫著,「黎明來到欲光復我們的香港,眾人兒女為正義時代革命。」MV記錄當晚台下民眾頭掛布條、手舉加油扇、打開手機燈光,將自由廣場點成萬人燈海的壯觀景象,自由廣場牌樓上更投影著大大的「自由香港、FREE HK」字樣,為港人打氣。

「撐香港要自由」演唱會17日晚間在台北自由廣場前舉辦,現場擠滿響應民眾,有人更舉著旗幟傳達支持香港反送中訴求的立場。
「撐香港要自由」演唱會17日晚間在台北自由廣場前舉辦,現場擠滿響應民眾,有人更舉著旗幟傳達支持香港反送中訴求的立場。(圖片來源:中央社/吳家昇攝)

演唱結束,全場更齊聲吶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沒有暴徒、只有暴政,香港人加油、台灣人加油」等口號,要讓香港民眾聽見台灣人Stand with Hong Kong(與香港站在一起)的信念。

為了持續聲援香港反送中,「撐香港要自由」演唱會22日晚上7時將加碼在台南花園夜市舉辦,由董事長樂團、朱頭皮、陳明章、槍擊潑辣、謝銘祐等音樂人,持續用音樂的力量,撐香港的自由。

原標題:願榮光歸香港台語版MV 萬人挺港壯觀震撼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