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吳斯懷別退出 苦苓再轟葉毓蘭挺港警(圖)

發表:2019-11-22 1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出爐之後,不僅有退將吳斯懷,還有支持港警的葉毓蘭。對此,資深媒體人苦苓發表看法。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出爐之後,不僅有退將吳斯懷,還有支持港警的葉毓蘭。對此,資深媒體人苦苓發表看法。(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1月22日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出爐之後,遭到外界大力抨擊,不僅有退將吳斯懷,還有支持港警葉毓蘭,更引起黨內外質疑。對此,資深媒體人苦苓在臉書上表示:「吳斯懷請千萬不要退出不分區!」讓不少粉絲直言:「老師您學壞了!」另外,苦苓還對葉毓蘭提15個問題反問:「你如果不曉得,那是不是無知?如果假裝沒看見,那是不是無良?」

13日,國民黨官方網站發布消息稱,國民黨中常會通過首次正式版的第10屆不分區及僑居國外國民立法委員候選人名單,安全名單排定葉毓蘭、吳斯懷和邱毅等親共人士,引爆社會譁然。(詳報導:藍營不分區爆親共爭議 學者:挑戰台灣人底線)

苦苓求吳斯懷不要退出 扯出國民黨驚人秘密

吳斯懷過去曾到中國「聆聽」習近平演講,會中演唱中國國歌時,吳還肅立致敬。如今,吳名列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讓外界質疑他未來將會對國防造成威脅。

然而苦苓在臉書上發文說:「吳斯懷請千萬不要退出不分區!你一走,投給國民黨就等於投給共產黨的講法就很難成立了!」

網友紛紛表示:「苦老師,您學壞了。」、「有道理!他還真的不能退啊!」。

葉毓蘭挺港警 苦苓15問轟「無知還是無良?」

苦苓在標題寫下了「葉老師我是很尊敬你(妳)的希望你(妳)不要晚節不保」,並同時列出15個問題包含:

1.你(妳)說你(妳)是警察的老師,所以要支持警察,意思是說即使警察錯了你(妳)也要支持他、還是說警察永遠不會錯呢?

2.我也當過老師,如果我的學生殺人放火,照你(妳)的意思,我也應該無條件支持他嗎?

3.請問你有教你的警察學生:可以衝進地鐵車廂,把裡面的乘客全部當作暴徒、無差別的毆打攻擊嗎?

4.請問你(妳)有教你(妳)的警察學生:可以對已經倒臥在地、完全沒有反抗的民眾,還好幾個人上前不斷的拳打腳踢嗎?

5.請問你(妳)有教你(妳)的警察學生:可以把11歲的小孩和83歲的老人,不分青紅皂白的都當做暴徒而逮捕嗎?

6.請問你(妳)有教你(妳)的警察學生:可以對沒有帶武器的民眾近距離開槍、並且射擊對方的胸部嗎?

7.請問你(妳)有教你(妳)的警察學生:可以阻止對民衆施救的醫護人員、甚至加以逮捕嗎?

8.請問你(妳)有教你(妳)的警察學生:可以公開斥駡民眾是「蟑螂」、而且揚言要「重演六四」嗎?

9.請問你(妳)有教你(妳)的警察學生:可以對在現場報導的記者,從背後開槍射擊他嗎?

10.請問你(妳)有教你(妳)的警察學生:可以開著小型巴士高速衝撞大批群眾、不管他們的死活嗎?

11.以上我所說的,都是香港警察確確實實做過、全世界人都可以作證的。你(妳)如果不曉得,那是不是無知?如果假裝沒看見,那是不是無良?

12.你(妳)說支持警察是為了維護司法正義,請問香港警察這樣的作為都沒有錯、都合乎正義嗎?你(妳)還是堅定支持他們嗎?

13.你(妳)說你(妳)支持所有的警察,那也包括極權國家的警察嗎?所以你(妳)也支持西藏公安射殺藏人、你(妳)也支持新疆武警把維吾爾人抓去關入集中營嗎?

14.你(妳)說去香港時因為動亂而耽誤了你(妳)見兒子的時閒,你(妳)有沒有想過:有多少香港的母親,憂心忡忡的在大學外面,害怕再也見不到自己的孩子?你(妳)能夠將心比心、體會一下香港警察「重兵攻打學校」帶給她們的痛苦嗎?

網友紛紛表示:「大師說的好!」、「她是非不分」、「她似乎忘了警察的本質和義務—>保護人民」、「在日本、她應切腹自盡、以謝國人」、「顧面桶把她當模範?」、「她的心態曝露了當年在白色恐怖時她的執勤工作,就是用現在的港警方式在對待當時的台灣人。」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