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斷崖式降價賣房 引發老業主集體維權(圖)

發表:2019-11-23 1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融創斷崖式降價賣房,引發老業主圍堵售樓部討說法。
融創斷崖式降價賣房,引發老業主圍堵售樓部討說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11月23日訊】10月22日,由於融創天津公司的津宸壹號項目斷崖式降價,引發大量已購房業主圍堵售樓部討說法,並在售樓部內拉起「無良融創欺騙業主,海河英才何以為家」的條幅,集體維權

據《中國質量萬里行》調查發現,近期在網路上多個媒體平臺發布了疑似融創華北區域天津公司的降價政策,以員工內購和全員泛營銷的形式大幅度降價,涉及樓盤涵蓋融創在天津所有的在售項目,其中融創181降價幅度最大,幾乎半價甩賣。

《中國質量萬里行》報導稱,不僅融創津宸壹號出現已購房業主來售樓部討說法的情況,整個融創華北區域公司,天津、鄭州的多個樓盤近期都出現了業主圍堵售樓部的事件,起因均為降價。目前,融創華北區域公司已要求案場置業顧問和所有合作的分銷公司,對降價政策隻字不提,對外只說是內部員工購房政策。

據悉,目前只賣給員工的內購政策,雖然是名義上是內購,但可更名一次,其實還是變相的融創泛營銷政策。假如客戶想買,可先以員工的名義購買,然後再更名給客戶,表面上看是針對員工的福利,實際上還是大幅度降價賣給客戶。

報導分析房地產行業近兩年融資越發困難,融資成本也不斷增加,再加上臨近年底,業績完成度的壓力、短期償債壓力和各類項目結款壓力越來越大,房地產開發商的現金流一旦斷裂,有可能引發公司崩盤,因此融創試圖通過降價促銷來回籠資金。

作為中國地產龍頭企業,融創的多項排名指標都在中國前五名,由於華北區域公司全面降價引發的已購房業主圍堵售樓部事件,是否會成為帶動中國房價下降的拐點,目前尚未明確。

針對這起事件,有網易財經的網友評論說:「房產已不再是保值增值的投資品,往後只會價格越來越難脫手。」 「房地產就應該降價。」 「現在降價也降不起了!」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