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幫大獒犬剪指甲 結局超爆笑(組圖)

發表:2019-11-24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人合力幫超大獒犬剪指甲,竟然不小心就把它「騎走了」!真好笑!
三人合力幫超大獒犬剪指甲,竟然不小心就把它「騎走了」!真好笑!(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要幫狗狗洗澡剪指甲,一定是許多狗飼主最頭痛的事吧!尤其是大型犬,有時候光靠一個人的力量,可能都還無法製伏他們,有些就乾脆交給專業的獸醫或美容師來處理。

根據外國媒體Dailymail的報導,國外有間獸醫院,裡面的工作人員為了要替一隻英國獒犬剪指甲,因為牠的體型真的是太巨大了,竟然必須出動三個人才能暫時讓牠乖乖不動。

但指甲刀一出現,大狗狗也克製不住了,拚了命想掙脫;而就在此刻,原本整個人緊緊抱住大狗的女子,不但沒辦法把狗抓住,下場竟然是……「被載走了」!

超誇張又爆笑的影片,馬上就在網路上爆紅,讓人看了全都笑翻啦!

中間的紅衣女子整個人緊緊抱住獒犬,其他兩人趕緊趁這時候幫狗狗剪指甲。

但獒犬的體重幾乎跟成年男性差不多,豈是三名弱女子可以控製得住的呢!

結果下一秒……

汪:「不放開我我就帶妳一起走!!!!」

真的讓所有人都傻眼了。

一起來看看Youtube視頻【Dog Escapes the Vet】。

沒想到本來是要幫狗剪指甲,竟然就被載著繞獸醫院一圈,扯到讓人完全傻眼。

影片中可以看到紅衣女子被狗狗載走後,一名護士還追上去想要阻止,另一位則是已經完全笑趴在地上,讓網友看了都說:

「是在騎馬吧」。

「野豬騎士來喔~」。

「我快笑死了」。

「剪指甲任務失敗,但獲得一座騎」。

笑話三則

笑話三則。
笑話三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捎個口信

新年要到了小魏和妻子做大掃除。

廚房流理臺一打開,一隻老鼠從裡頭跑了出來。嚇壞妻子~

小魏抄起鍋鏟四處追打,就在老鼠快要被追打到走投無路時,小魏突然開門將老鼠放走。

妻子看到了抱怨小魏不敢打死老鼠。

小魏說:「我這是讓它回去給其他老鼠捎個口信,告訴牠們『咱們家不是好惹的,以後最好別來!』」

中年煩惱

職務不高,工資不高,血壓血脂血糖高;

相貌不突出,本事不突出,腰椎盤突出;

大會不發言,小會不發言,扁桃腺發炎;

炒菜糊,燒飯糊,麻將不胡。

批評上級,官位難保;

批評同級,關係難搞;

批評下級,被人抓包;

批評自己,自尋煩惱;

批評妻子,她就亂跑;

批評丈夫,他就亂搞;

多聽就會懂?

唉,麻煩透了!

上英文課時,老師完全以因英文授課。

學生聽不懂,請老師加點中文補充。

老師說:「不要怕聽不懂,學語言就是要多聽,每天聽我說,久了自然會明白。」

一位學生舉手發言:「我每天都聽我家狗叫,這麼多年了我也不知道牠在說什麼?」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