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可喜又可悲的排隊投票(圖)

作者:吳廣明 發表:2019-11-25 0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反送中】可喜又可悲的排隊投票
一早許多票站已大排長龍,首六小時的投票率,已經打破了歷屆區選總投票率的紀錄(看中國攝影/周秀雯)

【看中國2019年11月25日訊息】今天是2019年的區議會選舉日,也是反送中運動進行中的一個選舉,從朋友的來鴻和電視直播看到,投票進行了三十分鐘有多,據講到處都有人排隊投票,這是較為少見的現象,看到這個情景,以我這樣支持民主和自由的人來講,確實是樂見,因為證明了香港人是珍惜這次選舉。但也令在下悲從中來,這麼多人這樣早就排隊投票,原來是怕政府出術,更怕有人借故搞事而失去了投票的機會或者可能這次選舉被停止。

其實,只是一個普通的區議會選舉又何以這樣緊張呢?這真的是又要拜這個爛政府所賜,若果無反送中運動,大家可以先食早餐,慢慢的到票站投票,又或者下午和黃昏投也未遲,就是這次由政府引發的反送中運動,反映出政府如何醜惡,更見到警察暴力的令人髮指,這樣是對政府不滿的一次公投,因此,特區政府背後的中共,當然不容許這樣所謂公投,但又不能義正辭嚴的說不,因為一國兩制下,這是基本法給大家的權利。

當然,我有藍絲朋友已經給了我一些訊息,更指我方的人小題大造,制造氣氛,讓建制派輸得好離譜,這些藍絲朋友當年是有和我在2003年七一上過街,他們知道,和記得2004年的區議會選舉,建制派或者講親政府的黨派,大比數的敗北,令到時任民建聯主席都因為選敗而要辭去主席一職,因此,這些藍絲知道,雖然未必如當日的情況,但也猜得到,因為我方對於這次投票的重視,加上多了幾十萬的登記選民,相信他們是預見。

香港和大陸不同,因為大陸的選舉是要預知結果,香港又真的要選完,點票才知道誰勝誰負,因此,並不能太早預測誰勝誰負,因為經驗告訴大家,區議員是有相當的條件得到街坊和選民的支持,無論兩邊都有所謂鐵票,因此,大家並不因為投票率高而先知這結果,但大家盡了力,並向建制派說不,相信可以贏到更多的議席。

昨日和一些很熱心的朋友聯絡,這些朋友有些是提早一、日回港,投完票就會在未來兩三日回國,又有些朋友在台灣和大陸的會早上搭機回來投票,晚上就離開,這些都是這次選舉其中一個特性,主要這些朋友雖然人在外國,但真的心繫香港,對於這幾個月來香港政府極度不滿,更欣賞香港人的團結,尤其是班後生仔,我聽了之後都很感動,總覺得,我們不能掉以輕心,我們一定要贏!

大家加油,記得去投票,一票不投建制派。

(文章授權轉載自Eddy Ng 臉書專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