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十則:國內豬肉漲價了(組圖)

發表:2019-11-25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笑話5則:國內豬肉漲價了
笑話5則:國內豬肉漲價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通貨膨脹

一個人被傳到法院,因為他罵鄰居是豬,被罰款2000元。

「法官先生,上次我同樣罵人家是豬卻只罰了1500元呀。」

「很遺憾,我無能為力,因為最近國內豬肉漲價了。」

不甘心

她死於謀殺。

天使:「你確定他愛你嗎?」

她:「是的,他五歲時我們就在一起了,他經常會把我抱起來,輕撫我的頭,輕晃我的肩膀,有時候抱著我睡覺。他甚至願意把每一塊錢都給我……」

天使:「後來呢?」

她:「他為了一個女人把我拋棄了,為了那個女人殺了我。」

天使:「真不幸!你叫什麼名字?」

她:「小豬撲滿。」

wifi帳號與密碼

昨天晚上我發現家裡的wifi被幾個人連了,於是我就改了帳號「誰會愛上我」然後密碼改成「沒有人」,心想這下你們沒有辦法了吧。第二天早上,我發現整棟樓都連上了。我有那麼不堪嗎?

結婚證

應該把結婚證調整一下,像駕駛證一樣共12分,出軌搞外遇,扣6分,罰十萬;去KTV泡妞,扣2分,罰一萬;在外面有不三不四的關係,扣3分,罰五萬;打老婆,扣6分,罰十萬。發現兩次外遇,直接吊銷結婚證,沒收個人財產,終生不得再娶……

小豬撲滿。
小豬撲滿。(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這招厲害

妻子:「親愛的,你能去把昨天晚上用過的碗洗一下嗎?」

丈夫:「不,我還沒睡醒呢!」

妻子:「我只不過是考驗你一下,其實碗都已經洗好了。」

丈夫:「我只是和你開開玩笑,其實我是很願意幫你幹活的。」

妻子:「我也是在和你開玩笑,既然你願意洗,那就請你快去幹活!」

年輕真好

貓咪正在爬樹,旁邊一老大爺靜靜地看著,一臉羨慕,嘴裡嘀咕著:「年輕真好,會爬樹就不會受人欺負了。」我問老人:「您年輕時會爬樹吧?」老人點點頭。「年輕時藏私房錢被老婆發現,我『嗖』一聲上樹了,她就拿我沒辦法。現在爬不動了,只能被動挨打,年輕真好。」

教練的話

一女同事連著好幾天都吃鴨腿飯,我問她為何?她說:「健身教練告訴我吃這個體型好。」今天中午,我看她換口味了,點了涼拌麵,又問她為何?她一臉黑線道:「別提了,搞錯了。教練是說壓腿對體型好。」

丈夫:我……我喜歡你的幽默感。
丈夫:我……我喜歡你的幽默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喜歡什麼?

妻子:親愛的,你喜歡我天使般的臉孔,還是我的人?

丈夫:我……我喜歡你的幽默感。

不要再挑了

阿花年過三十,猶待字閨中,媽媽天天嘮叨,

阿花不耐煩地說:「好啦!好啦!乾脆替我找個豬八戒嫁掉算了啦!」

媽媽生氣地說:「都三十出頭了,條件還那麼苛,你知道天下能有幾個豬八戒!」

高考成績

記得那年高考後,心知考的不怎麼樣,就對父親如實說了考試成績不理想等等,父親無奈的說:「不行的話,就復讀吧。」這時坐在一旁的爺爺生氣的說:「考不上就考不上,服什麼毒啊?!」真是我親爺爺……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