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諜口中關鍵人物是?財經網美點名他(圖)

發表:2019-11-25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立強自曝中共是如何操作香港及台灣,並提到香港某電視台主管是中共中央軍委總參謀部「正師級」軍職官員。對此,財經專家胡采蘋爆料其身分。
王立強自曝中共是如何操作香港及台灣,並提到香港某電視台主管是中共中央軍委總參謀部「正師級」軍職官員。對此,財經專家胡采蘋爆料其身分。(圖片來源:FB)

【看中國2019年11月25日訊】中共間諜王立強向澳洲投誠,自曝中共是如何操作香港及台灣。他在接受當地媒體訪談中提到,其實香港某電視台主管是中共中央軍委總參謀部「正師級」軍職官員,其主要任務是蒐集港獨份子動態與打壓香港法輪功等活動,並直接受命於「中國創新」與「中國趨勢」的總裁向心。在大陸工作過十年的財經專家胡采蘋說,「這個人」應該是指王征

共諜口中關鍵人物 財經網美點名王征

財經網美胡采蘋昨(24)日發臉書表示,之前北京新聞圈傳出王征是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的親戚,結果鬧出一個「江澤民假死案」。當時王征自稱有獨家消息,逼香港亞視高層暫停所有的節目,播出江澤民死訊,但是「後來大家都懷疑他到底是不是江澤民親戚,因為江澤民活著站起來了」。

文中寫道,王征因為假死案被香港人趕出了亞視,一度還找了王立強口中的上級機關「中國趨勢」搭救,由「中國趨勢」總裁向心出手保住王征與亞視。

王征
王征(圖片來源 : youtube視頻截圖)

胡采蘋指稱:「總之這些人都想上達天聽辦事,打著買媒體的幌子弄錢才是真,攪到這裡面被人黑吃黑了也是常有的事。」

至於綁架銅鑼灣書店老闆和大陸富商肖建華這些事跟誰有關?胡采蘋則認為,很有可能跟王征有關,好好去查查應該會有很多線索。

王立強是詐欺犯?用假護照?

就在《看中國》發佈王立強爆料消息的當晚,上海市公安局連夜發佈通報,抹黑王。通報宣稱王無業,是涉案在逃人員,犯有詐騙罪,並持有偽造的中國護照和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證。但大陸當局並未對王立強爆料的任何一件事情進行回應。隨後,《新華社》、《澎湃新聞》等大陸媒體統一口徑的對王立強進行抹黑。

據澳媒《世紀報》(The Age)報導,王立強通過律師喬治·紐豪斯(George Newhouse,音譯)否認了上海警方關於他有犯罪記錄的說法。王說,他已向澳大利亞政府宣誓就職,並且堅持這一立場,因為他知道如果做出虛假聲明,後果將是嚴重的。

有心的網友還透過發掘分析,認為中共官方對事件的聲明疑點頗多。(詳報導:乾貨!關於投澳共諜王立強身份真實性的看法

對此,胡采蘋表示,事實上她覺得那個台灣的軍情局前副局長翁衍慶真的還滿瞎的,跳出來就劈裡啪啦說什麼人家詐騙犯,講的都是報紙寫的,中國創新是被披露過的共諜組織。

胡采蘋接著說,X,那你軍情局做什麼吃,你也都是看報紙而已嘛,你又多知道了什麼中國創新的事情,她才懷疑這個軍情局是不是火星的軍情局。全國的人民需要你軍情局時,軍情局也只會看報紙。

另外,胡采蘋還強調,她才不相信假護照可以在大陸隨便出入境,那每次入境出境海關叫她看鏡頭是在收集她的漂亮大頭貼嗎?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