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明目張膽偷機密 美少將揭內幕(圖)

發表:2019-11-25 1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空軍少將托馬斯‧墨菲:「中國正在偷我們的東西,這種行為正在削弱聯合部隊的力量。」(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美國空軍少將托馬斯‧墨菲:「中國正在偷我們的東西,這種行為正在削弱聯合部隊的力量。」(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1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美國雜誌《社學博》(Sociable)近期發表了一篇文章《美國技術保護特遣隊:中共明目張膽偷東西》,文中指出,中共一直無視國際科研原則,蓄意竊取美國技術,中共已是美國軍方情報界公認的最大威脅。「中國正在偷我們的東西,這種行為正在削弱聯合部隊的力量。」美國國防部保護關鍵技術特遣隊負責人空軍少將托馬斯.墨菲(Air Force Maj.Gen.Thomas E.Murphy)說。

文章引用空軍少將托馬斯‧墨菲的話說:「中國從不放棄入侵我們的大小企業,難怪他們研發的東西看起來和我們的一樣。」

為了應付中國從美國竊取技術,以及對部隊造成的危害,墨菲在美國陸軍協會(AUSA)俄羅斯和中國論壇上呼籲從事技術工作的每個人「確保網路安全」。

文章稱,在諸如量子科學、人工智慧、5G和基因組測序等許多技術領域,中國與美國相當或超過美國。實際上,中國掌握的美國人口基因測序數據,比美國本身所掌握的更多。

墨菲補充說,中國甚至沒有試圖掩蓋它在竊取美國技術。「中國在國家層面投入了大量資源,以滲透我們的大學和實驗室。他們這樣做是有原因的。他們甚至創造了「美國摘花、中國做蜜」這句話,貼切地說明瞭他們蓄意竊取研發技術和知識產權,以提高其軍事能力的計畫。他們甚至沒有打算隱藏這種意圖。」

軍事和情報界的每個人都知道,對美國最大的技術威脅是中國共產黨政權。誰能在技術競賽中脫穎而出,誰將對全球經濟、外交政策以及戰爭方式更有主導權。

「我們無意間成為了競爭對手的研發基地。」墨菲警告說,如果美國政府與私人企業不採取任何行動阻止知識產權盜竊,看將導致「聯合部隊的威力降低到無法彌補的程度」。

墨菲說,中共的技術研發產品,和美國的「看起來很相似」。「看看他們的空運兵和最新型戰鬥機,看起來就像美國的C-17和F-35,這絕對不是巧合,」墨菲說。

文章也稱,美國軍方一再抨擊谷歌這樣的公司協助中共政權侵犯美國利益。美國聯合酋長官主席喬.鄧福德(Joe Dunford)曾表示:「谷歌在中國開展的工作對中國軍方有直接好處。」

「一家美國企業若要在中國開展業務,中共會要求他們共產黨下自動成立一個部門,這將導致該公司的知識產權流向中國軍方。」他補充說。

前代國防部長帕特里克.沙納漢(Patrick Shanahan)回應了有關中國劫持美國知識產權的擔憂。他指出:「中國經濟中有5萬億美元是國有企業。民間研發的技術將被轉移到軍事領域,這可說是一條直接的通道。」

他補充說:「不僅有轉移,中共對美國技術有系統的盜竊,也促進了新興技術的迅速發展。」

墨菲認為,中國正在採取一項全面的國家戰略,通過合法和非法手段獲取美國的關鍵技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