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歷史最大規模收購案 162億美元收購Tiffany(圖)

發表:2019-11-25 2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LV
LV(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11月25日訊】全球時尚精品頂尖公司法國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MalletierLVMH)成功進行了該公司歷史上最大規模收購交易案,以162億美元價格收購美國時尚珠寶公司蒂芙尼(Tiffany & Co)。

台灣中央社11月25日報導,法國時尚品牌LV母公司LVMH今日發表聲明宣布宣布,該公司完成了史上最大規模的收購交易案,成功以約162億美元價格收購了Tiffany。LVMH執行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表示:「Tiffany是一家擁有無與倫比遺產的公司,在全球珠寶界享有獨特地位。我們很榮幸歡迎Tiffany加入LVMH家族。」

Tiffany也發表聲明證實,該公司已與LVMH達成最終協議,後者以每股135美元現金價格收購Tiffany。Tiffany董事長法拉(Roger Farah)稱:「董事會經過策略檢視,包括對內部程序做通盤思考和參考外部專家建議,確定與LVMH的交易提供令人振奮的發展前景。」

這項收購交易案不但讓LVMH成功擴展了其市場版圖,也有助於LVMH與而且Tiffany也可藉此機會穩固自己在珠寶行業的地位。也有評論認為,由於Tiffany近年來公司銷售成長不如競爭對手,因此LVMH收購價格遠超Tiffany實際身價。

作為法國的一個時尚品牌,LV是路易·威登1854年在巴黎創立的。如今路易威登已經成為全球皮箱與皮件領域的頂尖品牌,並且路易·威登這一品牌已經不僅限於設計和出售高檔皮具和箱包,而是成為涉足時裝、首飾、太陽眼鏡、皮鞋、行李箱、手提包、珠寶、手錶、腕錶、名酒、化妝品、香水、書籍等領域,以其品牌名字的兩個字母首字LV奢侈品標示聞名於世。2017年6月6日,《2017年BrandZ最具價值全球品牌100強》公布,路易威登名列第29位,該公司總部設在法國巴黎香榭麗舍大道。目前LVMH還擁有寶格麗(Bulgari)、尚美(Chaumet)、豪雅(TAG Heuer)和御博(Hublot)等珠寶名錶品牌。

作為全球知名的精品公司之一,Tiffany & Co.是美國一家鐘錶珠寶銀飾公司。1837年,由查理斯·路易斯·蒂芙尼和泰迪·楊在紐約市成立,初始名稱為蒂芙尼和楊(Tiffany & Young)。Tiffany制訂了一套寶石鉑金標準,被美國政府採用為官方標準。蒂芙尼藍(Tiffany Blue)是蒂芙尼的標誌色,蒂芙尼藍色禮盒(Tiffany Blue Box)更成為美國時尚獨特風格的標誌。

 

責任編輯:魯宇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