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消費者報告》可靠度最高10款新車 第1名出乎意料(組圖)

作者:陳英傑 發表:2019-11-29 1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消費者報告》可靠度最高10款新車第1名出乎意料
美《消費者報告》可靠度最高 10 款新車,第一名出乎意料之外!

車輛的質量可靠度優劣,是車主在考量購買車輛的一大因素。美國《消費者報告》透過搜集 42 萬輛汽車的數據資訊,公布 2020 最可靠的 10 款車,第一名的車款絕對讓你大感驚訝。

這 10 款可靠度高的車款,帶給車主的問題比其他競爭者少。《消費者報告》透過研究 17 個容易故障的區域,像是煞車、車飾飾板、變速箱以及驅動系統進行加權評分。

可靠度最高的10款新車

Lexus GS
Lexus GS。

10.Lexus GS

可靠度分數:87 分

雖然已非新世代 Lexus 車款,上一次的小改款也已是 2015 年,但也因為如此,讓 Lexus 有足夠時間解決 GS 的各種問題。

9. Mazda CX-9

可靠度分數:87 分

在評測報告裡指出,CX-9 的整體組裝相當堅固,是少數能結合駕駛樂趣以及實用性的三排家用休旅。

 Toyota 4Runner
Toyota 4Runner。

8. Toyota 4Runner

可靠度分數:87 分

老牌越野休旅車,除了登上可靠度排行前十,4Runner 也是保值率前十的車款。

7. Mazda CX-3

可靠度分數:89 分

Mazda 旗下最小的跨界休旅,具備駕馭樂趣的一款駕駛導向車款。

Lexus NX。
Lexus NX。

6. Lexus NX

可靠度分數:89 分

與 RAV4 息息相關的 NX,可靠度上表現也相當出色。

5. Hyundai Kona

可靠度分數:90 分

雖然是 Hyudai 新一代車款,卻擁有相當出色的可靠度,讓它得以登上可靠度第五名。

4. Lexus GX

可靠度分數:91 分

GX 可說是 4Runner 的高級版本,但 GX 的可靠度表現更出色。 

Toyota Prius。
Toyota Prius。

3. Toyota Prius

可靠度分數:92 分

一直都是高可靠度排行的熱門車款,還具備油電動力。

2. Toyota Prius Prime

可靠度分數:94 分

不只是油電車,更是插電式等級的油電車,擁有比自家 Prius 更出色的可靠度。 

Mazda MX-5 Miata
Mazda MX-5 Miata。(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1. Mazda MX-5 Miata

可靠度分數:95 分

第一名由 Mazda MX-5 跑車拿下,除了是最可靠車款,這款暢銷的雙人座敞篷跑車更已賣出超過 100 萬輛,外媒更給了 MX-5 這樣的評語,「它會讓你再次墜入愛河。」

責任編輯:王承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