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80萬公里沒大修過 車主分享保養經驗談(圖)

作者:陳英傑 發表:2020-03-11 1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開了 80 萬公里都沒大修過!車主分享保養經驗談。
開了 80 萬公里都沒大修過!車主分享保養經驗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汽車可靠性高,對於車主而言就有越高的信賴感,不用三不五時擔心車輛會拋錨。加拿大一輛 Honda Civic 第八代,里程數高達 50 萬英里(約 80 萬公里),但車輛卻仍頭好壯壯,車主更拍攝影片記錄下這一刻。

一般來說,一輛車可以開個 20 甚至 30 萬公里,已經是相當出色的表現。根據這台 Honda Civic 8 四門的車主表示,這輛是 2011 年生產,他是在 2015 年 10 月時購買這輛中古車,當時的里程數是 32,000 英里(約 5 萬 1400 公里)。等於在他接手後,平均一年跑約 10 萬英里(約 16 萬公里),相較於一般用車一年 2 萬公里而言,這位車主的使用頻率相當高。

車主也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他的保養狀況,他表示平常大概都是 1 萬英里換機油,4 萬英里時更換變速箱油及補充冷卻液。行駛至今,引擎狀況都相當好,變速箱也無任何問題,一加侖可跑 36.5 英里,換算後等於公升可跑 15.52 公里,仍是相當出色的油耗表現。

Civic 這款車在加拿大拿下連續 22 年蟬聯最暢銷房車第一名,去年也以 1 萬多輛擊敗對手 Toyota Corolla,可說是當地的「名車」,目前 Civic 也已推出到第十代。台灣也曾販售過這位車主的 Civic 第八代,不過僅販售到第九代就結束。

【Honda Civic 8 影片】

責任編輯:王承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