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最後身影曝光 中方護航電視台遭轟(組圖)

發表:2019-11-29 2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以翔生前錄製《追我吧》的最後身影曝光,只見他身穿緊身運動衣吃力前行,得用手撐著欄杆才能爬上斜坡,體力明顯不支,讓許多網友不捨留言「別跑了」。

外界質疑《追我吧》製作單位沒在第一時間將他送醫,錯過黃金搶救期。對此,節目所屬浙江衛視再度發表聲明,強調事發當下,「現場醫護人員即刻進行搶救,隨後送往當地醫院進一步救治」,對於沒能挽回高以翔的性命,深感遺憾與惋惜,並表示:「願意承擔相應責任。」也會深刻反思意外發生原因,並全面檢查節目錄製環節,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據中國媒體報導,《追我吧》27日爆發意外後,已緊急結束錄製,還有網友爆料,節目組總導演、製作人等主要負責人已被辭退,浙江衛視全員遭追責,就連運動類綜藝節目,未來都可能遭到嚴格審查。

但外界究責發現,高以翔不僅感冒抱病錄影,還連續上工17小時,和節目組簽下的合約當中,其中被爆有「後果自行承擔」條款,被批判是生死狀。外界紛紛討論起藝人過勞、外景節目安全性及醫護配置等議題。沒想到「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演員工作委員會」竟在此時發表聲明,要求藝人「加強防範意識,學會自我保護,拒絕過度疲勞工作」,讓大批網友怒轟搞錯重點,質疑此聲明護航浙江衛視。

15年兄弟情 毛加恩深夜悼念高以翔 珍貴合照引淚崩

高以翔原定在29日擔任好友毛加恩婚宴伴郎,未料卻突然離世,讓毛加恩難過到將婚宴轉為低調,改以私人親友聚會方式舉行,不公開受訪。毛加恩沉澱2天,凌晨在臉書發文悼念,回憶兩人15年的兄弟情。

毛加恩在臉書貼出多張與高以翔的合照,透露15年前遇到高以翔,就知彼此會是好友,在他的心中,高以翔不是兄弟,而是偶像,對方當時穿的復古寬褲、聽的歌、開的車,都想跟著入手同款。

毛加恩的眼中,高以翔是他認識最真誠的人,「就連陌生人也會被高以翔的平易近人嚇到。」兩人相繼進入演藝圈,他幫了高以翔一段時間,之後都是高以翔在幫助他。

高以翔原定29日將擔任毛加恩婚禮,沒想到卻發生慟事,毛加恩難過說:「我不知道這份痛苦何時會停止,意識到我不會再見到你了」、「你永遠在我心深處,完全無可取代,我會永遠想念你,兄弟我愛你。」真摯的友情讓人動容。

 

毛加恩的未婚妻羅雯則在IG限時動態透露,處理婚事的過程,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她向高以翔喊話:「我們好想你,你怎麼可以錯過我們的婚禮!」原本受邀擔任婚宴伴娘的郭雪芙則透過經紀人表示,目前沒接到毛加恩傳來伴娘取消通知,「相信新人心情很亂,如果是最後一刻跟我要取消,也沒關係。」強調一切以新人為重。

和高以翔一同錄《追我吧》的辰亦儒已悄悄返台,於昨凌晨PO出開拍前的合照,緬懷高以翔。他寫下:「在機場遇到久沒見的你,不太聯繫的我們卻有很多的話題,沒想到開場前的後台合照是我們最後的一張照片,一路走好,我們都陪著你。」文字間透露滿滿不捨。

而和高以翔交情甚篤的藍鈞天,第一時間不敢置信好友死訊,直至27日晚間才悲痛發文表示,整天難過到止不住眼淚,女兒問他為什麼哭,他回答:「因為Godfrey叔叔去當天使了。」女兒接著問:「那Godfrey叔叔什麼時候回來?」讓他當下再度潰堤,難過寫下:「兄弟,我就不說再見了,我們另一頭相見。」

曾和高以翔合作電影《101次求婚》的名模林志玲,特別取消和老公合拍的MV播放活動,以及「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昨也宣布將每月例行舉辦的義賣會延後一週。

另外,昨日一早就有許多粉絲現身《追我吧》錄製現場,自發性替高以翔舉辦追思會,他們選在高以翔倒下的花壇旁,鋪滿1千株白色和黃色的菊花,再放上他生前照片及手寫紙條,場面溫馨。高以翔官方粉絲團也在微博上訴說對偶像的不捨:「謝謝你的溫柔,我們永遠不說再見。你永遠都在,我們也永遠都在。」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