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如何掠奪美國財富(圖)

作者:洪博學 發表:2019-11-30 0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如何掠奪美國財富
華爾街(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11月30日訊】中國的002航母,其實是美國人花大錢建造出來的,聽到這個訊息,你一定感到驚訝,但是,事實就是如此。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曾經指責華爾街的狼,才是幫助中共崛起的幫凶,更重要的是,很多中共黨國高幹子弟,出國留學首選是國際金融,目的不問可知,歷經改革開放40年,中共對國際金融操作,已經更加成熟,例如,如何借殼上市,在美國圈錢,去年3月,美國導演羅斯坦所拍攝的記錄片,「中國喧囂」,這部片子揭露中國透過「華爾街之狼」,在美國購買破產公司,包裝後借殼上市,或者直接把中國很爛的企業,用假的財報,欺騙過美國審查單位,直接在美國上市,發行存託憑證ADR,川普已經決定對這些幫凶進行清查,聽到風聲的「阿里巴巴」只好離開美國,回到香港重新掛牌,此案震驚香港財經界,使川普痛下決心,要抓「華爾街之狼」,來自10月份一份國會山莊報告。

10月26日,「大紀元」刊登了這份來自「國會山莊報」的文章,這篇文章的撰文者是羅伯.史帕丁,現任「哈德遜智庫」高級研究員,史帕丁過去曾經擔任華府國家安全會議戰略規劃主任,這篇文章更加詳細揭露中國如何透過金融操作,把美國公務人員退休基金挪為己用,這個手法到目前仍然持續,今天,美國人必須理解,中共這隻邪惡的怪獸,根本就是美國養大的,反過來看,到目前還在培養這隻怪獸的臺灣,也必須分擔某些責任,中國改革開放之初,只知道利用香港的金融地位,吸收外資,現在已經理解,直接到美國吸血,更多更快,拍攝「中國喧囂」的導演羅斯坦說,他深入中國各省,目睹那些可以在美國掛牌的企業,根本就是空頭企業,廠房閑置,沒有生產的跡象,這種騙局企業的股票,只有美國人會上當購買,一但企業倒閉,倒楣的是美國人。

史帕丁說,中國企業在美國圈錢,有兩種途徑,第一,把企業包裝後,拿到「美國存託憑證」ADR,然後丟到紐約交易市場販賣,金錢就會進入口袋,第二種方法更快速,中國會收買美國華爾街菁英,把中國企業股票或債劵,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或者是彭博指數「全球綜合市場指數」,然後連結美國聯邦的公務員退休基金,根據統計,全美退休基金大約六兆美金,每年有6%會依據企業排名,主動投資中共管制的企業,這些企業包含中國船舶重工,而這個公司就是打造中國航母的公司,簡單說,中共打造恐嚇臺灣以及周邊國家的航空母艦,所需的金錢,其實是美國退休公務員提供的。

史帕丁在文章中說,以加州為例,加州公務員退休基金簡稱「CALPERS」,居然聘請中國外匯管理局官員孟宇,擔任投資顧問,於是,我們看到這樣的下場,加州持有中國交通建設企業1,600萬股股票,而這家公司的主要業務,就是發展並承包「一帶一路」的標案,已經規畫經過國家的重要鐵路和道路工程,另外,加州還持有中國航天集團270萬股,這家公司是中國重要的軍工企業,集團旗下還有:中國空間科技公司、火箭研究中心、長城工業公司、中國衛星通訊公司,這些企業所從事就是飛彈製造,衛星定位以及製造,屬於100%的中國國營軍工體系,今天,美國人抱怨,中國長程導彈,已經可以打到自家門口,要不要問一下,「誰給了中共這樣的力量」,說來可笑,美國總統盡全力圍堵中國2025製造,以免美國科技被中國超越,但是,每年有500億美元透過MSCI指數進入中共口袋,這種情況當然不僅僅是加州而已,加州公務員退休金高達3,600億,美國各州的退休金管理,幾乎都出現同樣的問題。

美國政府犯下投資戰略錯誤

美國智庫安全政策中心說,幾十年來,美國政府犯下投資戰略錯誤,現在只能開始亡羊補牢。

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的參議員魯比歐與夏亨,接到幾位已經退休的將軍陳情,才知道事情竟然如此嚴重,上個月已經提案,要求「聯邦退休委員會」先凍結2017年投資項目,重新檢討,以免持續資助敵人。

去年,「中國喧囂」記錄片電影在西方國家上映,取名「中國騙局」,影片開始就是華爾街著名地標,金牛,拉開序幕,由紐約ALPHA MANAGEMENT做空投資專家大衛德口訴開場白,中共利用2008年金融海嘯,大量美國公司破產,進行低價收購,然後重新包裝掛牌上市,估計有80%借殼上市,一共400多家公司,市值500億美金,但是,有一位創投公司「混水」MUDDY WATER執行長布洛克,對這些中國背景公司感到懷疑,其中有一家東方紙業,規模很大,中國商務部登記100億美金,來到美國變成1,000億美金,但是,布洛克調查員在中國東方紙業公司守候很久,終於發現,根本是一家空頭企業,有人參觀時候,工廠員工和產品才會出現。

協助布洛克在中國進行調查工作的是一位加拿大華人黃昆,黃昆因為秘密調查而遭受逮捕,並且下獄,導演羅斯坦說,這些華人才是揭露「中國騙局」真相的真正勇士。

美國和臺灣,其實是投資中國最大受害者,美國人已經慢慢覺醒,也希望這部影片「中國喧囂」,可以讓台商覺醒,一起拒絕「中國騙局」。

(文章由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