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中校被色誘賣台 卻因得罪她們遭檢舉(圖)

發表:2019-11-30 15: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中華民國國軍當共諜活教材的藍姓男子,中校退伍後到對岸當紡織廠台幹,卻因為喜好美色遭對岸情報單位掌握。臉書上光頭男子摟著同居人合照。
被中華民國國軍當共諜活教材的藍姓男子,中校退伍後到對岸當紡織廠台幹,卻因為喜好美色遭對岸情報單位掌握。臉書上光頭男子摟著同居人合照。(圖片來源:FB)

【看中國2019年11月30日訊】被中華民國國軍當共諜活教材的藍姓男子,他在軍中是官拜中校。在1996年退伍後,到對岸當紡織廠台幹,卻因為喜好美色遭對岸情報單位掌握,並運用軍中人脈組成共諜網。他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曾經和該男子交往的兩名陸籍女子鬧不和,氣到向台灣的檢調檢舉,全案才曝光。

「禿頭共諜」影射韓國瑜?憲指部完整澄清

據《SETN》報導,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日前貼出保防單元劇「佈憲」的劇照,而劇中的共諜遭外界質疑,因為外型神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引發了藍營跳腳痛批。儘管憲指部已聲明澄清,仍無法有效平息風波。

對此,國軍28日為此召開記者會,憲兵指揮部主任余熙明說,佈憲劇本是依照2018年3月份屏東憲兵隊偵破共諜的真實案例,涉案人藍姓中校確實沒有頭髮,其內容也符合本案拍攝主軸,足以彰顯憲兵隊維護國家安全之職責。

余熙明表示,劇本審定之後,角色即由205指揮部先期遴選出表達能力佳、富表演熱忱而且符合角色設定之同仁,並參酌實際案例人物進行選角。

余熙明進一步說,參照案例的涉案人確實沒有頭髮,且劇中服裝是「鐵灰色」,並非淺藍色。對於劇照造成國人誤解,的確是欠缺嚴謹性,造成國人誤解,深刻表達歉意。

退役中校被色誘賣台 卻因得罪她們遭檢舉

藍姓退役中校是國防管理學院71期,在1996年退伍後直接到大陸當台幹。喜愛女色的個性,中共給錢、女人色誘正中其下懷,所以變成了共諜,回台企圖吸收國安、軍情局人員,且還想拿到名冊、刺探軍情。

記者:「他什麼時候會回來?什麼時候涉入共諜案你知道嗎?」當時同居人一看到記者後趕緊關鐵門閃避。

鄰居:「那天來(抓人)還以為是黑社會來討債,我們問了,也說不好意思偵查不公開。」

藍姓男子平時神神秘秘,連鄰居都不太清楚其來歷。每次想對外聯繫,都還跑到20公里外電話亭打電話,可見作風小心。

鄰居:「問那個黑頭的他們也不講,兩個人平時坐在那椅子聊天,我們以為是正常家庭。」

共諜友人:「你們拍我也沒有用啦!」

原來藍姓男子到大陸被吸收後還跟大陸女子交往。沒想到卻得罪對方,還透過管道檢舉,使得間諜行徑敗露,更被憲兵逮捕,如今更成為軍方反諜保密的活教材呢。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