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印鈔機公司資不抵債市值蒸發70%(圖)

發表:2019-12-01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鈔機 市值 英鎊
英國印鈔機公司De La Rue年初至今市值已經跌去70%。(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2月1日訊】英國印鈔機公司De La Rue年初至今市值已經跌去70%,市值只有1.4億英鎊,還不如該公司債務多。

De La Rue在10月份更換了新的CEO--Clive Vacher,他警告稱,該公司現在債務從之前的6300萬英鎊增加到了1.71億英鎊;如果貿易繼續惡化,該公司就會違反銀行契約;同時成本還沒有得到削減;業務上的資金也沒法及時付款。

De La Rue最新季度業績報告稱,公司收入下降15%,虧損1200萬英鎊;Clive Vacher宣布了「徹底審查」的計畫,並取消了公司2600萬英鎊的股息,以給企業喘息的空間。消息宣布後的當天即11月26日,De La Rue股價大跌25%。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Clive Vacher認為,De La Rue經歷了一個「前所未有的變革時期」,董事長、首席執行官、高級獨立董事和大部分高管團隊已經離職或辭職。

Clive Vacher在發布完所有的壞消息和責備之前的管理層之後,還是表示,De La Rue還可以「再搶救一下」。他說:「(承認問題)是治癒這家公司的第一步,也是我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我們正在用前所未有的專注,立即行動讓業務重回正軌。這不是最後的掙扎,這是我們的長期規劃。」

儘管該公司管理層發出的信息很明確:如果基本業務趨勢不逆轉,公司將面臨嚴峻的未來。但公司飽受打擊的股東拒絕放棄希望:擁有De La Rue 7%股份的Crystal Amber基金經理Richard Bernstein表示:「De La Rue現在的價格非常便宜。我敢肯定,競拍者正在考慮。」

這位積極的投資者補充說,De La Rue有利可圖的產品認證部門的產品,有進行安全列印,以識別正品功能,可能是競標者的主要目標。產品認證本身的價值是De La Rue估值的幾倍」。

Richard Bernstein還表示,「我對De La Rue最新公告感到莫名其妙的鼓舞,新的管理層已經介入,發現了問題,並正在採取措施解決問題。我只是希望事情早點好轉。」

Clive Vacher確實是一位傳奇職業經理人,曾在Rolls-Royce和Pratt&;Whitney公司轉折時期扮演重要角色。他表示,他現在沒有任何計畫變賣公司資產;但又表示「作為一家上市公司,我們需要銷售,但我們發現競標的郵件很奇怪,它沒有認真的報價。」

Clive Vacher決定在2020年3月公布該公司的審查結果,不排除有裁員的可能性,表示一切選擇都是開放的,同時還表示有可能會啟動融資。

英媒表示,De La Rue的沒落與該公司涉嫌辦公室欺詐和捲入非洲印鈔腐敗案有關。更有趣的是,該公司還因為美國的原因,沒有收到委內瑞拉的1800萬英鎊的應付款,而備受打擊。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