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滅中共之十方圍剿

作者:啟明 發表:2019-12-06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這個幽靈魔鬼從它在世間出現的時候起就注定了它的滅亡! 

世界上只有不信神的人沒有不信神的民族!人性是本善的!人是可貴的萬物之靈!是神所看護的生命!而共產黨這個東西它是反傳統反神迷戀暴力的!所以它只能找那些反傳統不信神的人附體,這必定會遭到正常人的反感和反對,製造仇恨崇尚暴力發動暴亂製造恐怖是它在世間立足的手段,以此來恐嚇善良的人們對它們予以姑息和縱容!

中共依靠蘇俄在中國立足,中山先生本著立國建國的初衷善意團結包容,但是中共不斷挑撥國民黨內部分裂爭權製造暴亂,這引起了尤以蔣公介石為首的很多國民黨人的警惕和反對,他們意識到了中共的存在對中華民族的傷害,並寫過大量的文字予以論述!於是在中山先生去世後蔣公便毅然邁出了剿滅中共的步伐!蔣公經過五次圍剿之後中共已經即將被毀滅之際由於西安事變的發生功虧一簣。八年抗戰又姑息並做大了中共,之後的三年內戰由於人們對中共的邪惡認識不清導致國內國際的形勢都大大不利於國軍,內戰剿滅中共又一次失敗,中共建政世界各國紛紛與其建交,作為聯合國創始國的民國政府被退出聯合國等國際組織。大陸人民的噩夢也從此開始。中共大肆毀滅中國的文物古蹟對儒釋道傳統文化極力破壞,屠殺經濟文化各領域的精英,要求人們無條件信仰和崇拜共產黨和它的魁首,將人們淹沒在紅色海洋之中!蔣公也於對岸孤島望著中華民族這片聖土遭受摧殘而終日不得歡顏!

也許是天意注定中共這個惡魔要給中華民族帶來劫難,導致歷史上神傳文化下的子民今天十億民眾信神者卻寥寥無幾!人們對中共製造的悲慘歷史習慣性選擇忘記,文化大革命後僅僅過了十多年的時間中共就製造天安門大屠殺震驚世界!人們紛紛對中共憤恨不已,國際上也予以制裁譴責!幾年過去了人們又對中共歌功頌德,國際上與中共又恢復了魔鬼的交易!僅僅十年過去,中共又開始了它全國範圍內鎮壓迫害信仰和修煉真善忍佛法民眾的運動,雖然中共當局明知法輪功對人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他們也要極力鎮壓血腥迫害!因為中共是邪靈魔鬼!它是逆天反神的!雖然天安門大屠殺過去了三十年,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也已經持續了二十年,但是好像中共依然強大社會依然繁榮,中共作惡好像也沒有報應。太多的國人世人對中共的邪惡本質認識不清,還在享受著所謂中共帶來的既得利益而忘乎所以!還在給它歌功頌德!還常常說共產黨給他錢,他們就信共產黨!他們卻不知道二十年過去了,法輪功非但沒有消失反而傳遍世界,反觀中共卻已經無路可走!三十年過去了當初天安門的一幕又出現在了香港這個幾多煩惱幾多愁的地方並持續數月不止!而且得到很多國家和民眾的聲援與支持!中共與美國的貿易談判始終沒有結果,卻等來了白宮支持香港的法案!在這個法案的影響下很多國家相繼表明態度公開對中共說NO,國內的民眾也逐漸清醒用實際行動決裂中共,中共內部的黨徒也已經善惡兩分,自以為爪牙遍佈世界卻沒想到炸彈炸在了窩裡!這一切都令中共震驚不已!憤恨不已!瘋狂不已!而又無可奈何!

蔣公介石剿滅中共失敗退到臺灣已經七十年了,七十年來中共的爹蘇共已經死了,歐共也完蛋了,中共卻在一次又一次的死亡危機中靠著欺騙與恐怖走到了今天,也走到了它的盡頭!香港民眾不畏強權持續抗爭震驚了世界喚醒了世人,邪靈再也無處藏身,天滅中共的序幕由此拉開!當初蔣公帶領國軍孤身圍剿共匪邪靈,壯志未酬,留下預言中共會在一九九零年蘇共滅亡之後晚些時日滅亡!如今天滅中共香港舉旗四面八方天地人神十方圍剿,中共邪靈毀滅的時候到了!

世人敗壞離神道

敞開心門把魔招

受盡魔難方覺醒

天滅邪魔一念銷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