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上澆油滅中共------致 王立強 

作者:啟明 發表:2019-12-02 1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立強 先生:

您好!向您及您的家人表示誠摯的問候!能走出與中共決裂這一步不是誰都能做到的!向您及支持您的家人表示由衷的欽佩祝賀和敬意!

欽佩的是您與中共決裂的勇氣,您能夠放下為中共做事而獲得利益的工作選擇冒著全家人可能被傷害的危險勇敢的站出來並揭露中共罪惡,您的選擇是了不起的,您的選擇也給了中共致命一擊!您是剿滅中共正義力量中的勇士!您聽,您的周圍響起了無數的掌聲!那不僅僅是對您的欽佩也是因為您給更多的人帶來了與中共說不的勇氣!

祝賀的是您離開中共以後獲得了新生,人可以不信神但是不能否定神的存在,神一直都在,神一直都在我們身邊看護著人類!人可以選擇作惡可以選擇遠離神,但是神始終沒有離開人,神一直都在用各種辦法喚醒迷失的人們,神始終沒有放棄人,因為人是他的孩子!中共是以毀滅人類為目的的邪惡幽靈,退出它人才能獲得新生!這不是說教而是實實在在的真實存在!決裂中共選擇新生這是人類走向未來唯一的選擇!不要怕!您看,您的臉上已經有了神的光澤,您的頭上已經有了神賦予您的光環!走下去!走向新的彼岸!

您的選擇是值得所有人尊敬的,記得曾經陳用林先生剛剛決裂中共的時候,我為他寫過一篇文章「為生命的覺醒而感動」!當時我是邊寫邊落淚!我能深切的體會到他邁出這一步的艱難!我非常的感動!了不起!所以您的心情我也能深切的理解體會!您的選擇雖然是個人的人生一步,但是您會看到您的一步對中共的打擊有多大,您的一步為正義的陣營增加了多大的力量!您會看到您的一步給人類帶來的變化和影響!您的一步功德無量!由衷的向您致以敬意!

頭望天空手撫胸 人神同在亂世中

分明善惡邁大步 火上澆油滅中共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