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日記:男孩看見人體靈光、仙女、附體(圖)

發表:2019-12-07 1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通靈日記:男孩看見人體靈光、仙女、附體
通靈男孩在其日記中,記錄了他所看見的另外空間的事物。(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950年,英國著名詩人、作曲家、神秘學家斯科特(Cyril Scott)收到了一份塵封已久的手稿《看見真相的男孩》(The Boy Who Saw True)。這是19世紀末,一個英國通靈男孩寫下的日記,由其遺孀轉交斯科特。斯科特為書稿作序,並對內容進行了編輯和註釋,然後將其出版,此書震撼了許多人的靈魂。

男孩有著天生的通靈能力,他能看見人身上的靈光,以及看到另外空間的事物。他也因此成為人們眼中的怪胎,不斷受挫,直到遇到家庭教師帕摩,才意識到自己的與眾不同。從此,師生二人在靈學上一起實驗和探索,並接受了靈界高層生命的教導。

人體的靈光

男孩可以看到很多一般人看不見的東西,比如人體的靈光。他說人的靈光有不同的顏色,在不同的情況下顏色也會發生變化。

在教堂中,他曾看到胖胖的奧治太太頭上是深藍色的光,爸爸頭上有一圈像金鳳花一樣黃色的光,媽媽的光是藍色的。不過,媽媽在抱男孩的時候,光的顏色就會變成粉紅色,但生病時就變成了灰色。還有他的姐姐蜜兒,光的顏色模糊不清,像是髒髒的蛋黃的顏色。

後來,男孩與家庭教師帕摩聊起了靈光的事情。他說有些人的靈光渾濁一片,很可怕,表示這人處於情緒失控、喪失理智的狀態;有些人的靈光就很漂亮,有許多美麗的顏色;有些人的靈光有棱有角,說明這個人因循守舊;還有些人的光,越靠近邊緣顏色越淡,好像漸漸消散的雲霧一樣。男孩告訴帕摩,其靈光很好看,黃色帶些粉紅,還有一點點綠色和藍色。

看見「耶穌」

在男孩的日記中,他多次提到自己看到了耶穌。他這樣寫道:昨天晚上,我又看見耶穌了。他站在床前對著我微笑。他的光太美了,金色、粉色、藍色、綠色、黃色,好像上次我們從窗外看到的彩虹。他像是知道了我度過了很糟糕的一天,想來安慰我。耶穌有一雙最美麗的藍眼睛和長長的棕色頭發,他讓我覺得很快樂。這是我第三次見到他了,希望他能常來。

一天,男孩看到了已故的威利叔叔坐在起居室的椅子上,他告訴了父母,但他們認為他在編故事。他很傷心,哭得很厲害。忽然,他看到耶穌站在床邊,像夕陽一樣閃閃發光。耶穌甜甜地笑著,似乎在說:「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原諒他們吧!」然後輕聲對他說:「安睡吧!」他又快樂起來了,很快就睡著了。

有一年的復活節,男孩去教堂時想了很多跟上帝有關的事,也有很多的困惑。正想著,忽然他又看到了耶穌。耶穌說:「不要困惑,我的孩子。大多數人相信的真理,只不過是真理最黯淡的影子,其中的大部分事情連影子都稱不上。《聖經》上說:『尋求,你就得到;叩門,門便為你而開。』但人們卻從那些沒有尋求過的人的身上去獲得。正因為如此,他們只得到極少的真理。好好想想,你會明白的。」

在遇到家庭教師帕摩後,耶穌給了兩人更多的開示。他還告訴男孩,其實他不是耶穌:「我的名字不重要,可我在你的很多次生命中都做過你的老師。盡管你的靈魂很成熟,但你現在還只是有小孩的身體和大腦。假如之前就告訴你,我不是你所想像的人,非但毫無益處,只會使我費更多解釋,把你的小腦袋搞糊塗,卻不能給你什麽啟示。

可以這麽說,有一種人,試圖幫助和引導那些有資質的人,這種人稱為「長老」。就把我看作這樣一個人吧!你也可以叫我「長老」。

你要藉由我的話來認識我,而不要靠自己的想像。因為你看到的我沒有肉體形式,如何能向你證明身份呢?你只需相信,我現在住在一個東方人的身體裏,我能夠隨意離開那個軀體,以靈魂的形式出現在任何有能力看到我的人面前。孩子,這種看到我的能力,你早在過去的生命中就已經獲得了。」

感知到的姻緣

男孩在參加表姐安潔的結婚典禮時,看到新郎霍普金斯有漂亮的靈光,就有一種感覺,他倆一定會幸福的,但不會白頭到老。後來,事實證明他的感知是對的。

他還有一種想法,覺得有些人早就認識了,當他們再次相遇時,就會愛上對方。但他不明白自己為什麽會有這樣的想法。當他在日記中寫下自己的想法時,「長老」又出現了,並對他說:「你是對的,孩子。你洞悉了一個不為人知的事實,有一天你會明白的。」

被附體的朋友

有一天,男孩應朋友的請求,去看看她從戰爭前線回來的丈夫,因為他性情大變,把妻兒都當成了陌生人。男孩驚奇地發現,那個人根本不是她的丈夫,而是另外一個靈魂占據了他的身體。

後來,男孩聯繫到了其丈夫的靈魂,他很不高興,畢竟自己的身體被這樣偷走很丟臉,但男孩看到,這是他在某一世施展了低劣的武術所造下的業。

已故的人和狗

男孩不喜歡學校裏的老師,學習時變得十分緊張。父母擔心兒子出狀況,就為他請了一位叫帕摩的家庭教師。

有一天,他去拜訪帕摩。帕摩太太文雅和善,男孩很喜歡她的光。在邊吃邊聊中,男孩告訴帕摩夫婦,他們以前養的一隻大黑狗正蹲在椅子旁,夫婦倆聽了很興奮。

男孩還看到了帕摩太太的爸爸,他長著齙牙。帕摩太太的爸爸在她10歲時就去世了,他的靈魂讓男孩告訴女兒,雖然他們看不見他,但他常常在那裡。他很高興今天男孩過來,可以幫他轉達一些話。他希望他們繼續研究靈學,這會對他們的人生產生很大的影響,靈魂們也為此感到欣慰。帕摩夫婦聽了非常高興。

樹精和仙女

一次,男孩在外邊玩時,看到一個老樹精。他長得很像童話書中的精靈,細細長長的腿,戴著紅帽子,身體是樹幹的顏色。有時候他從樹上跑下來,在草地上蹦蹦跳跳,有趣極了。

在凱西克過暑假的時候,男孩在樹林裏看到了成群結隊的仙女、精靈和矮人,非常可愛。一天下雨後,他看到美麗的雲朵間有漂亮的仙女跑出來。她們把雲捏成各種有趣的形狀。在一個山頂上有個很大的仙女,身上的顏色像彩虹一樣。

古今中外,像這名英國通靈男孩這樣,能看到另外空間的人並不少,他們都是開了天目的。其實,在人類肉眼看不到的層層空間裡,存在著不同的生命。人若想了解宇宙的奧秘,首先必須突破自己固有的觀念。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