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戰是美國滅共的序曲 合圍之勢已成 和平演變總攻2020年開始(圖/視頻)

發表:2019-12-12 17: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民共振平臺發言人李一平(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全民共振平臺發言人李一平(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2月12日訊】全民共振平臺發言人李一平分析,本次貿易戰絕不是美中之間的貿易衝突這麼簡單,這是美國要滅掉中共的序曲。2019年,美國對中共的合圍之勢已成,2020年,美國對中共的和平演變總攻將開始。

李一平12月5日在其《一平快評》Youtube頻道中表示,本次貿易戰絕不是美中貿易衝突這麼簡單,這是美國要滅掉中共的序曲。在過去一年多,貿易戰是邊談邊打,談是敷衍應酬,打是刀刀見血,關稅加上去,中共在貿易上的收入失血,叫苦連天。

他說,美中的談判和正常的談判完全不同。正常的談判是雙方都做好了讓步的準備,兩邊各退一步,就可妥協,達成協議。但美中貿易戰不同,一開始川普(特朗普)就說,只要最好的協議,否則就沒有協議。意思是不作讓步(因為過去25年,美國一直在吃虧),這就把談判達成協議的可能性堵死了一半。

更絕的是,川普不僅自己不讓步,也不讓中共讓步。現在,中共投降都不行了。川普是如何做到的呢?

李一平分析,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以及《2019維吾爾人權政策法案》,川普把中共的投降之路徹底堵死。這兩個法案不僅是聲援香港和新疆人民抗擊中共的暴行,更重要的是,連帶的目的是不讓中共向美國投降。因為中共過去幾十年一直用愛國主義作為對外的主要旗幟,愛國主義要求國家在面對外國打壓的情況下,一定要奮起反抗,不能投降,這兩個法案公開對中共羞辱,中共就沒有機會和川普簽訂貿易協議了。因為一簽署協議就會被帶上投降派的帽子,中共這個政黨將被中國老百姓說成是「賣國賊」政黨,軟弱的政黨,那麼中共將顏面盡失,沒有了威望,就容易遭到反抗。

他說,如果習近平個人和川普簽署協議,中共黨內的反對派也會給他帶上投降派的帽子,將其拉下馬,關進秦城監獄。因此美國這兩個法案一出臺,中共和美國達成貿易協議的機會已經沒有了。投降也沒有用,只能和美國對抗到底,但又扛不住,最後就將被美國拖死。

李一平表示,看一看地圖,你會發現,美國對中共的圍堵已經基本完成。過去,美國對中共的圍堵靠的是第一島鏈和第二島鏈上面的盟國加上印度。現在,戰線已經進一步推進,已經抵達中共的家門口。今年上半年,中共搞出的送中條例,引起香港人民的巨大反抗。美國給予了道義和行動上的支持。中共在香港的統治根基已經被動搖了,而且香港的民主運動戰火已經蔓延到臺灣。

中共在臺灣培養了一大批親共的政客和團體,本來計畫能夠在本次臺灣大選中能夠變相奪取政權,這樣臺灣就成為中共的一部分,成為對抗美國的前沿基地。不料,風雲突變,王立強、向心間諜案讓臺灣人民看清了這些親共派的本質,他們這次沒有機會贏得選舉了,並且美國通過此事,促使臺灣和澳洲合作,把中共在臺灣佈置的間諜、親共的政客,以及準備呼應中共的第五縱隊,全部置於危險之中。對他們形成了巨大的壓力,使他們戰戰兢兢,潰不成軍。

現在,美國又動員了北約——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軍事聯盟一起對付中共。今年3月將中共定為「系統性競爭對手」,12月首次將中國崛起議題納入正式議程,達成一項通信安全協議。美國希望盟國禁止華為生產的電信設備。

川普總統在12月4日的推文中說,「北約在過去三年中取得了巨大進展。美國以外的其他國家已同意每年再多支付1300億美元,到2024年,這一數字將達到4000億美元。北約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富有和強大。」

李一平分析說,因此,美國已經在2019年形成了合圍之勢。2020年,美國將向中共的大本營進攻。他認為美國的手法將和以前拖垮蘇聯的套路一樣:顏色革命、和平演變。在中共大陸激勵民變、兵變和政變。當這三變一起發生的時候,就是中共滅亡、中國大變局的開始。他鼓勵人們為此做好準備。


貿易戰是美國滅共的序曲 合圍之勢已成 2020和平演變總攻開始(視頻來源:一平快評)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