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錄音:中共施壓法羅群島使用華為5G(組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19-12-12 0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羅群島旗幟
中共駐丹麥大使施壓法羅群島必須使用華為5G。(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12月12日讯】(看中國記者黃清編譯/綜合報導)近日,丹麥媒體聚焦一段流出的神秘錄音,披露了中共方面以經濟貿易要脅丹麥的法羅群島使用華為的5G,雖然丹麥政府之前因為國防安全意識,用愛立信5G替代了華為

據曾經一直深度調查中共對丹麥政治、經濟、文化等領域滲透的記者托馬斯·福格特(Thomas Foght)12月10日在丹麥國家廣播電台DR的獨家報導,早在今年11月,中共駐丹麥大使馮鐵迫使法羅群島使用華為5G,一段錄音證明了這一點。

上周,電視台KringvarpFøroya慾公布此段錄音,但受到法羅群島法院的禁止。

丹麥國家廣播電台DR的新聞部獲悉了該音頻的內容,這段錄音錄下了11月11日法羅群島執法官BárðuráSteig Nielsen與中共駐丹麥大使馮鐵會面時的對話。

私密對話時 麥克風沒有關閉

幾天后,法羅群島的媒體KringvarpFøroya在對法羅群島商務部長作電視採訪時,常任秘書長在對商務部長作採訪建議之際,麥克風沒有關閉,因此該電視台無意中錄下了這段對話。

根據DR所獲的信息,常任秘書長透露,在11月11日的會議上,中共駐丹麥大使已經明確表示,如果法羅群島的電信公司FøroyaTele不與中國電訊巨頭華為簽訂5G網絡協議,那麼之前所有商定的中國與法羅群島之間的貿易協議就全部取消 。

禁令不涉及丹麥媒體

近年來,法羅群島付出巨大努力想於與中國達成自由貿易協定,但這點卻被中共駐丹麥大使利用,以此要挾該島的FøroyaTele電信公司必須要使用華為的5G,否之,自由貿易就泡湯。

該電視台的律師約格萬·帕爾·拉森(JógvanPállLassen)表示,根據丹麥法律,該島法院禁止當地電視台公布此錄音,這只限於法羅群島的各大電視台, 而對丹麥其它地方不適用。

「因此,丹麥其它媒體可以報導該錄音的內容。」 丹麥南方大學的法學教授斯滕·紹姆堡·米勒(StenSchaumburg-Müller)如此表示: 法羅群島實施的禁令僅適用於該島媒體,而不適用於其它媒體。

目前,法羅群島商務部不願對此事發表評論,而該案件仍在司法系統中進行審理。

政治家:華為和中共政府100%互連

此事在丹麥政界和社會引起很大反響,幾位國會議員認為,在丹麥政府已經回絕了華為5G使用的情況下,中共大使對作為丹麥一部分領土的法羅群島施壓,這是絕對不能容忍的。

自由黨外事發言人邁克爾·阿斯特魯普·詹森(Michael Aastrup Jensen)說:「這意味著我們所擔心的已經得到證實。也就是說,華為和中共政府是100%互連的。畢竟,這是中共政府在直接乾預並試圖將華為推入市場。」

秘密錄音:中共施壓法羅群島使用華為5G

他在推特上表示:中共大使直接對法羅群島構成威脅,證實了華為與中共過於密切的關係。我要求在周四的外交政策委員會會議上就整個問題進行簡報。丹麥王國絕不屈服於中共的威脅!

「我們馬上需要劃定一條針對中共的界限。我們不應迴避這種赤裸裸的威脅。」
 

丹麥不能容忍中共對法羅群島的威脅

「丹麥應代表法羅群島發聲」,這是在公開秘密音頻的內容之後,幾個丹個政黨的一致看法。

丹麥人民黨外事發言人埃倫·埃斯佩森(Søren Espersen)認為,不要與威脅人類安危的共產黨結盟。它們只能被拒之門外。而且我還認為,如果法羅群島自己不去做反抗,那麼我們丹麥就不得不代表他們對中共說「不」。因為,我們絕不能讓這種事情在丹麥發生。

自由黨外事發言人邁克爾·阿斯特魯普·詹森(Michael Aastrup Jensen)也表示:「非常重要的是,我們要竭盡所能的幫助法羅群島人民。現在,它已經從一項常規的貿易決定變成了一種外交威脅。因此,我們要向中共當局明確表達我們的立場。」

丹麥政府支持黨SF的外事女發言人卡斯滕·洪格(Karsten Hønge)將中共的行為視為對丹麥和法羅群島的挑戰。

「看到超級大國對一個較小的國家施加這種壓力真是太好了。那是我的第一反應。很好的是將中共的真實面貌暴露出來了,以便我們可以認識中共都會使用什麼醜劣的方式。」 她說。

秘密錄音:中共施壓法羅群島使用華為5G

丹麥前貿易大臣拉斯穆斯·賈洛夫在推特的發言(推特截圖)

丹麥前貿易大臣拉斯穆斯·賈洛夫(Rasmus Jarlov)表示:如果我們屈服於此,中共很快就會習慣用這種伎倆對付我們。丹麥外交大臣必須做出回應,因為這是事關丹麥的國土安全,而不只是法羅群島的內政問題。

熊貓外交只會使中共得寸進尺

與中國達成自由貿易協定的談判中斷可能會對法羅群島的鮭魚大量出口產生影響。

保守黨外事發言人納賽爾·卡德爾(Naser Khader)對中共實施的巨大威脅感到震驚。「我們知道中共喜歡這樣行事。畢竟,我們已經看到了中共利用其經濟實力滲透非洲等國家。」

外交大臣Jeppe Kofod目前沒有就此事發言。

丹麥國會議員埃倫·埃斯佩森(SørenEspersen)認為,此案是與中國關係的轉折點。「我們決不能再遭受共產主義中國的威脅。讓他們把熊貓帶走。我們再也不能接受這種熊貓外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