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大隊長養兩情婦 向吸毒者每月收2萬保護費

發表:2019-12-17 1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12月17日訊】廣西靖西市公安局禁毒大隊前大隊長黃毅,今年8月被檢察機關以涉受賄、徇私枉法,以及私藏彈藥等罪起訴。中紀委16日刊文披露,黃毅有兩名情婦且有私生子,為了支撐開支而借權力撈錢,每月向吸毒人員收取「保護費」。

12月16日,中紀委刊文披露,出身於農村家庭的黃毅曾是一名「禁毒戰士」,而他之所以產生貪慾,因為生活作風腐化,包養兩名情婦,並以權撈錢。

黃於2004年12月之前在靖西公安局湖潤派出所工作,常到湖潤鎮的銀湖飯店吃飯,與飯店的蘇姓女服務員漸漸熟絡,不久後雙方發展為情人關係。2003年,蘇某為其產下一子。後來,黃又包養了另一名農姓的情婦,直到受查前一直與對方保持不正當關係。

文章指,黃毅為了包養情婦及其私生子,利用手中的權利撈錢。2013年底,吸毒人員鄧某為了長期吸毒不被抓獲,通過中間人找到時任靖西縣公安局禁毒大隊大隊長黃毅請求關照。

黃毅提出,如果吸毒不想被抓,就每個月交2萬元「保護費」,並允許對方在轄區內販賣散裝毒品。

黃毅不僅充當吸毒人員鄧某的「保護傘」,也對鄧某的其他請求提供相應「幫助」。鄧某的朋友因吸毒被捕,黃助對方偽造立功材料減輕刑罰,並先後共收取約12萬元好處費。

此外,從2014年開始,黃毅還截留禁毒大隊特情經費用於個人開支。他還違規佔用福利房,且未有清退等。

2018年12月,走私老闆的一輛走私凍品的車輛被扣。黃毅另一個情婦農某的弟弟受走私老闆請託,找到黃毅幫忙疏通關係,放行被扣車輛。在黃毅的運作下,被扣押的車輛在第二天就被放行,黃毅也接受了2萬元「感謝費」。

今年4月,黃毅被查,6月6日,被雙開。官方通報指,黃毅對抗審查;違規多佔福利房且未清退;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違法婚外生育,濫用職權,非法佔有公共財物,涉嫌貪污罪;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涉嫌受賄罪;涉嫌徇私枉法罪;私藏手槍子彈,涉嫌私藏彈藥罪。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