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中國反對 波特王再與蔡英文合作拍片(視頻)

發表:2019-12-20 1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12月20日讯】臺灣網紅Youtuber波特王日前與總統蔡英文合作拍片,卻被大陸合作方要求下架影片,而波特王團隊後續也與對方解約,並表示這筆錢不賺也罷。12月19日,蔡英文總統在臉書公布了她與波特王合拍的第二部片,呼籲臺灣民眾明年1月11日踴躍投票、守護民主。

19日晚間,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在臉書貼出最新一集她個人Youtube節目《英文英文》,催青年返鄉投票,節目中的街訪特派員就是網紅「波特王」。

蔡英文表示:「臺灣是自由民主的社會,可以暢所欲言,也可以拍街訪影片評論時事,這些就像是呼吸空氣一樣,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

她還說:「民主、自由不會從天上掉下來,需要去爭取,更需要珍惜。在民主社會裏,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投票,實際用行動來守護民主。」

蔡英文呼籲:「這次選舉,共有118萬名首投族投票,將會決定臺灣的未來,希望明年1月11日,大家能一起去投票,實現想要的未來。」

波特王在高雄進行街訪 蔡英文化身英文老師

影片中,波特王出現在高雄街頭進行街訪,訪問高雄市民選舉相關的英文話題,也出考題考大家對選舉資訊的瞭解。

波特王還詢問高雄人,有沒有感覺到高雄有何改變,有民眾回說︰「夜市一個一個關掉了!」

街訪結束後,蔡英文再度化身英文老師,親自教授大家「選舉」、「當選」、「政黨」、「市長」等相關字彙的英文。

影片最後則由總統府秘書長、高雄前市長陳菊,以市民角色受訪,她並以hopeful這個字,形容年輕人投入民主參與投票,將為臺灣未來「帶來希望」。

陳菊說,明年1月11日投票很重要,投票是人民的聲音、人民的意志,呼籲臺灣全體民眾一定要記得去投票。

影片傳開後,網友在YouTube留言說:「市長的英文很簡單啊,高雄沒有市長,沒有mayor」、「支持民主的香港人也會和你們站在一起的」、「希望年輕人要團結起來,關心臺灣大事,別讓老一輩來決定我們的未來!」、「香港人用行動支持香港,臺灣人也要用選票挺臺灣,111一定要去投票」。

責任編輯:沐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