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議員不滿彈劾 宣布退黨加入共和黨(圖)

發表:2019-12-20 1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眾議員傑夫.範德魯(Jeff Van Drew)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與川普會面,宣布加入共和黨。(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眾議員傑夫.範德魯(Jeff Van Drew)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與川普會面,宣布加入共和黨。(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2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民主黨籍新澤西州眾議員傑夫.範德魯(Jeff Van Drew)證實陣前倒戈,宣布退黨加入共和黨

範德魯週四(19日)在白宮對媒體表示,他肯定川普(特朗普)總統對提升美國經濟所做的一切努力,且不認同民主黨發動的總統彈劾條款,最終發現「共和黨更適合自己。」

據《赫芬頓郵報》報導,早在一週前政壇及媒體風聞傑夫.範德魯有意退黨傳言,指他即將退出民主黨,跳槽到共和黨

範德魯12月19日出現在川普的橢圓形辦公室向媒體說:「我相信(加入共和黨)這對我來說更合適」,「這就是我。」(「I believe that this is just abetter fit for me,」,「This is who Iam.」)

報導指出,範德魯在場也對川普說「永遠支持你」。川普總統、副總統彭斯和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對範德魯的加入表示歡迎。

12月18日晚,美國國會眾議院全院投票,以230票對197票和229票對198票的結果,通過對美國總統川普的兩項彈劾條款。

在民主黨控制的眾議院,分別通過了指控川普濫用職權和妨礙國會進行調查兩項彈劾條款。投票之前,兩黨眾議員就彈劾條款進行了長達八小時的辯論。

在彈劾條款投票時,66歲的範德魯是投反對票的兩名民主黨議員之一。他投票過後解釋說,他覺得民主黨人沒有充分證據來支撐彈劾的指控,並深信彈劾會對川普的2020年總統大選更有利。

在投票前一天,範德魯在國會山莊向媒體形容彈劾川普總統,猶如「剝奪成千上萬選民的權利。」

他說:「這是第三世界國家才會有的‘寡頭政治’運作方式。」

範德魯傳出有意轉投共和黨後,5名範德魯團隊的高級助理集體辭職,他們在辭職信中形容「深感沮喪和失望」,並指範德魯的政治立場變動「與他們的價值觀不符」。

範德魯在1995年填補了退休眾議員法蘭羅比昂多(Frank LoBiondo)的空缺,成為新澤西州第一位民主黨人,2008年至2018年出任新澤西州參議員,今年開始成為第二國會區的代表。

對於範德魯投反對票和退黨跳槽一事,共和黨人認為這說明瞭民主黨人發起的彈劾案非常脆弱。

眾議院共和黨領袖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表示,民主黨一手鋪排整個彈劾過程,以為會如願以償,但實際上卻令黨員鬧分裂,「你們還高興得起來嗎?」

另一方面,針對有消息說,眾議院民主黨可能拖延向參議院遞交彈劾條款,川普直言民主黨是在「玩遊戲」。

川普表示,至今他沒被彈劾的感覺,倘若眾議院民主黨故意拖延移交彈劾條款參議院,也許該黨心虛了,「因為這是一個騙局」,並強調拖延移交彈劾也違反憲法。

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週四也提醒,一旦出現拖延參議院對已通過的彈劾條款進行表決,已屬「綁架勒索憲法」的行為,也令在任總統川普製造混亂。

此外,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也譏諷眾議院民主黨領導人因「太害怕」,才不敢把彈劾案送交參議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