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不怕攻擊 反而越攻越旺(圖)

作者:東方 發表:2019-12-21 08: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不怕攻擊反而越攻越旺
美國總統川普和妻兒在一起(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2月20日訊】上個星期說是川普(特朗普)政治生涯最跌宕起伏的一次,其實也是美國有史以來政治上最跌宕起伏的一次。首先是眾議院司法委員會投票通過對川普進行彈劾,這可是建國以來第三次對總統的彈劾,兩黨在這個問題上徑渭分明,新澤西民主黨議員因此宣布跳槽變成共和黨。

對川普來說,這是政治上的防禦,面對民主黨、左派進攻的防守。但也就是在同一個星期,白宮跟國會在北美自由貿易上達成共識,即將進行投票,這是川普的一大政績;

其次,聯邦政府預算案達成共識,在大選前不會導致政府打烊的局面,而且也撥款十三億美元,在美墨邊境建造高牆,造牆這又是川普的一大競選承諾;

第三,美國國防預算的通過,其中包含了幾乎所有川普想要的東西,比如成立美國太空部隊,軍費開支增加,公務員三個月帶薪產假;

第四,川普提名的第五十位上訴法院法官獲得通過,最左的第九上訴法院三十名法官當中,如今已經有十名是川普提名的﹔

最後,美中貿易戰第一階段達成協議,這又是川普的一大承諾,讓美國第一、美國優先、美國不再當冤大頭的承諾再次取得勝利。雖然具體內容不得而知,但從川普自誇和北京保持沉默上來看,估計又是美國優先的協議。這是川普在政治上的進攻。

這一連串的事情發生在一起,不但讓川普大選中有誇口的事實,更是在選民中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川普在對手窮追猛打的密集攻擊下,仍然能集中精力,為美國利益勤奮工作,而且在這樣的環境下取得這些成就,這反差也太大了吧。

再加上英國大選保守黨壓倒性勝利,走社會主義的工黨一敗塗地,這跟當年英國脫歐公投之後川普勝選一樣,很多評論員已經在說,英國的今天,是不是又是美國的明天呢?

在反過來說說中共,貿易戰之初,談,可以,打,奉陪,並祭出農業品關稅,目地是打擊美國農民,因為農民是川普的支持者,目地是打擊幾個農業州,因為那是川普的票倉。但人算不如天算,中國立刻遭遇豬瘟襲擊,豬肉價格猛漲,美國農產品進口下降,又造成飼料價格猛漲,如今中國糧食殺手肆虐,明年估計得出現糧荒,你拿美國農產品開刀,這不是腦袋進水了麼?如今承諾大規模購買農產品,超過歷史最高峰,而且就在美國大選前不到一年的時間,這等於是給川普送上一份大禮。看來川普也不是白吹的,他說他不怕攻擊,越攻擊越發達、越興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