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不怕攻击 反而越攻越旺(图)

作者:东方 发表:2019-12-21 08: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不怕攻击反而越攻越旺
美国总统川普和妻儿在一起(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2月20日讯】上个星期说是川普(特朗普)政治生涯最跌宕起伏的一次,其实也是美国有史以来政治上最跌宕起伏的一次。首先是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投票通过对川普进行弹劾,这可是建国以来第三次对总统的弹劾,两党在这个问题上径渭分明,新泽西民主党议员因此宣布跳槽变成共和党。

对川普来说,这是政治上的防御,面对民主党、左派进攻的防守。但也就是在同一个星期,白宫跟国会在北美自由贸易上达成共识,即将进行投票,这是川普的一大政绩;

其次,联邦政府预算案达成共识,在大选前不会导致政府打烊的局面,而且也拨款十三亿美元,在美墨边境建造高墙,造墙这又是川普的一大竞选承诺;

第三,美国国防预算的通过,其中包含了几乎所有川普想要的东西,比如成立美国太空部队,军费开支增加,公务员三个月带薪产假;

第四,川普提名的第五十位上诉法院法官获得通过,最左的第九上诉法院三十名法官当中,如今已经有十名是川普提名的﹔

最后,美中贸易战第一阶段达成协议,这又是川普的一大承诺,让美国第一、美国优先、美国不再当冤大头的承诺再次取得胜利。虽然具体内容不得而知,但从川普自夸和北京保持沉默上来看,估计又是美国优先的协议。这是川普在政治上的进攻。

这一连串的事情发生在一起,不但让川普大选中有夸口的事实,更是在选民中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川普在对手穷追猛打的密集攻击下,仍然能集中精力,为美国利益勤奋工作,而且在这样的环境下取得这些成就,这反差也太大了吧。

再加上英国大选保守党压倒性胜利,走社会主义的工党一败涂地,这跟当年英国脱欧公投之后川普胜选一样,很多评论员已经在说,英国的今天,是不是又是美国的明天呢?

在反过来说说中共,贸易战之初,谈,可以,打,奉陪,并祭出农业品关税,目地是打击美国农民,因为农民是川普的支持者,目地是打击几个农业州,因为那是川普的票仓。但人算不如天算,中国立刻遭遇猪瘟袭击,猪肉价格猛涨,美国农产品进口下降,又造成饲料价格猛涨,如今中国粮食杀手肆虐,明年估计得出现粮荒,你拿美国农产品开刀,这不是脑袋进水了么?如今承诺大规模购买农产品,超过历史最高峰,而且就在美国大选前不到一年的时间,这等于是给川普送上一份大礼。看来川普也不是白吹的,他说他不怕攻击,越攻击越发达、越兴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