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三代」性侵醜聞發酵 知情人斷了指 受害女逃出國(圖)

發表:2019-12-24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受害女
90後女子指控趙磊持槍性侵得逞,但對方靠家族勢力將事情壓下。(圖片來源:NTDTV)

【看中國2019年12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日一名90後留美學成歸國女子指控,在中國大陸工作時遭到「紅三代」老闆持槍性侵得逞,最後發現懷孕、墮胎;她披露對她下手的是中共「延安五老」之一謝覺哉外孫趙磊。就在事件迅速發酵之際,多名當事人紛紛被「沉默」,疑似遭到醜聞主角家族威脅。

知情人士疑遭威脅紛紛噤聲

據自由亞洲電台透露,趙磊性侵公司女職員一事曝光後,受害者及相關知情人士疑似遭到權貴家族成員施壓,目前多位當事人不敢回應外界詢問。

而目前身在美國洛杉磯的受害人W小姐,在當地時間22日下午透露,她在國內遭到性侵後,包括中宣部的一位中層領導,都主動找她讓她再次出國留學,但近來隨著此事曝光,他們則由紛紛要求她回國。

據W小姐描述,當趙磊性侵她、她發現懷孕後,曾在朋友鼓勵下前往北京朝陽區東壩派出所報案,當地警員帶著她前往儷嬰婦產醫院進行體檢。該院一位名叫劉加秀的負責人親自接待了她,並為她做檢查,此後也在微信上就此事有過交流。但後來她發現,派出所和醫院方面可能都對這位劉加秀醫生進行了壓力。

外媒記者致電儷嬰婦產醫院找到負責人劉加秀,她承認認識W小姐,但當談及其被性侵一事後,立即改口說「什麼都不知道」,並以很忙為由匆匆掛斷電話。

該院院長則回應,「所有的事情我們都不了解,我沒有發言權,而且這究竟甚麼情況,我也不能跟你說太多關於醫療上的任何情況。」

不僅醫院一問三不知,曾鼓勵W小姐報警的吳先生,目前也拒絕回應此事;而曾作為W小姐推薦人且知道此事的前雇主戴女士,也避談此事。

「我跟你說句坦率的話嘛,在我們中國,有些東西、有些言論,不會隨便讓你去發表。另外,畢竟是謝家這樣一個人物,更不會讓你發表一些言論。」戴女士說。

目前被W小姐指控的趙磊,迄今為止都沒有作出任何回應。

友人「斷了手指」受害女逃出國

現年28歲的W女子於2017年4月從美學成歸國,之後在上海一家集團工作,數月後受老闆之託,前往北京處理設置分公司的文件,要請北京「發改委」簽署,當時他被政府人員帶到「美好世界航空集團」會見董事長趙磊,隨即被安排在2018年8月起轉到趙磊名下公司上班。

W女子表示,轉換職場後他發現趙磊對公司女性均有不尋常舉止,去年8月,趙將辦公室內所有職員支開,只留她一人並反鎖大門,意圖性侵,她極力反抗,然而,趙磊居然拿出手槍威脅她,最終她遭到趙磊性侵。但更沒想到的是,她在1個多月後發現自己有了身孕,在朋友建議下她向警方報案。

W女子指出,警方受理此案後曾前去趙磊辦公室逮人,但當天晚上又將趙磊釋放,趙磊甚至曾嗆聲,「知道我是誰嗎?」此後,事件不了了之。

另一方面,警方安排W女子前往醫院作人工引產,同時也做了親子鑑定,確定是趙磊的孩子。最詭異的是,警方後來完全不敢碰這案子,當初建議報警的友人也突然「被消失」,後來再見到時,友人手指斷了1根。

W女子披露,趙磊曾公開表明外公謝覺哉是中共的「延安五老」之一,外婆王定國為目前中共最資深的「女紅軍」,被害女子事發後懷疑行蹤被趙磊掌握,四處求職全都失敗,心有恐懼下,重新回到美國,她坦言,此事至今不敢告訴雙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