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壽命「三步曲」!(圖)

作者:唐付民 發表:2019-12-27 07: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壽命「三步曲」!
中共的命運已經注定(GREG BAKER/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2月27日訊】中共在習近平上任後力推「中國夢、強國夢」,宣稱毛時代讓中國人「站起來」,鄧時期讓中國人「富起來」,習時代讓中國人「強起來」。然而,我卻讀出了相反的結論:事實上是中國人民讓「毛中共站起來」、讓「鄧中共富起來」了!而習時代則是讓「中共滅亡」!

關於中國人民讓「毛中共站起來、鄧中共富起來」,我之前已有專文論述。(見《「中國人民‘站起來’、‘富起來’了嗎?》」及《「中國崛起,人類災難!遏殺中共,四劍合璧!」》等文章)對於習時代能否讓中國人民「強起來」,已經可以由美中貿易戰和香港「時代革命」中得出結論。毫無疑問,習政府的「強國夢」已經被美國政府的「經貿戰」徹底摧毀,已經不敢宣稱「中國夢」了。而是用宣揚「美國霸權主義企圖阻止中國崛起」,來維持自己不被「消滅」!這就是說,中共不僅無法「強起來」還面臨「死亡威脅」!

如果說以美國為首的西方民主國家通過「經貿公平保衛戰」,和制定並通過支持「香港、新疆、西藏人權與民主法案」及抬升「臺灣軍力等法案」,是國際力量在遏殺中共。那麼,中國國內有多少力量在期待中共「滅亡」呢?本文提出「中共壽命‘三步曲’」,便是認定中共統治下的十四億中國人,絕大多數在期待中共滅亡!基於中國的現時特性,誰都無法拿出嚴格(具體)的「科學數據」,因為中共不會允許任何人做實際統計,即使允許也只會做假或壓制真心。為此,本文也只能做出「相對合理」的理論(邏輯)分析,但接受任何持「否認」觀點的質疑!

本人認為,

假定將「毛時代」初期略定有百分之九十的中國人「擁護」中共,百分之十的國人「反對」中共,那麼,經歷文革後至少有百分之三十的國人會加入反對的行例。

鄧小平的「改革開放」雖然會讓這部分人「重拾信心」,然而,無處不在的「腐敗、殘害和欺詐」必定會讓他們重新回到反對行列。這等於說,至少有百分之四十國人期待中共滅亡!

我們知道,任何社會群體都會存在三類人,除「反對派和支持派」外自然存在「中間派」。中共自四九年建政一直推行「政治高壓」,保持沉默的「中間派」絕對不在少數。我認為這部分人不會少於百分之三十,他們見證了「改革開放」的好處。然而,雖然這百分之三十的「中間派」聽信了改革開放是「中共帶來的」,一旦中共要重回「毛時代」,我想,他們會積極加入「反對派」的行例!這等於是,在美國等國際社會的阻壓下,中共堅持不接受「政治體制改革」(結構性改革),試圖重新「閉關鎖國」將中國人民強行帶回「文革毛時代」,定會招致百分之七十以上中國人的反對。因此,在絕大多數民眾都產生排斥和反抗情緒和國際關係嚴重惡化的環境下,我們有什麼理由相信它能繼續維持?還有什麼理由不讓「死去」?

我個人認為,有百分之三十以下的中國人會始終支持中共。這一方面是中共長期的「精神洗腦」控制,另一方面是中共的「利益收買」控制,已經讓這部分人對中共形成了「精神與物質」依賴。這部分人似乎願意與中共死亡時「同歸於盡」,他們中有一些人會在中共死亡時補上一刀或踩踏幾腳,因其中存在複雜情緒:有「恨鐵不成鋼」,也有「愛恨情仇」(畢竟共同「熟睡」幾十年)。

在美國等西方民主自由國家(含港澳臺),要進行一次相對真實的「民意調查」是件極其平凡的事。然而在現今的中國,幾乎是妄想!因為中共不敢讓民眾表達真實意願,更不敢讓民眾瞭解中共政治與世界文明的「真相與真理」!請問,中共政府有什麼理由代表「十四億中國人民」?同時,也請問那些站在支持中共立場上的人,你們又是依據什麼來證明十四億普通的中國人「站起來、富起來」了?又是依據什麼來證明自己可以代表「十四億中國人」,你們接受過他們(她們)的真情投票嗎?沒有做過,出來「強行代表」,就是一種無恥的流氓行為!理應被無情殺滅!

我們知道,中國在美國的幫助下,成功加入WTO後實現了經濟持續增長。中國人民不僅擺脫了「毛共產」的貧困,還產生了一定規模的富裕階層。同時,它不僅影響了整個世界的經濟穩定,還讓「中共政府」成為了當今世界最富強的政權。不僅讓世界對它產生了「依賴」,還讓中共居功自傲將「中國成功」盡數歸於:「中國模式」!中美經貿戰的興起,無疑是對它的質疑和挑戰!

我認為,在「中國模式」中,至少有三項要素是不可或缺的,分別是:允許財產私有、國際資本流動、國際先進技術交流。也就是說,鄧小平提倡的「改革開放」一定程度保證了「私有化」。同時,加入WT0後又引入了充足的「國際資本和先進技術」從而實現了經濟增長、脫貧和富裕。但「中國模式」中司法不獨立和言論管制,會使它無法持續的「根本」卻被中共自己強力掩蓋!可悲且可恨的是,一些國際知名學者也有意無意迴避這類問題!毫無疑問,中共對待中美貿易糾紛和香港反送中運動的態度充分證明,它是不願輕易放棄執政權,不願輕易放棄「言論管制和司法管控」的!

美國是真正富裕和強大的國家,它根基於相對充分的保障:財富私有、司法公正、言論和思想自由。這種制度能充分調動社會精英的創造積極性,因而成為先進科技最前沿和最豐富的國家。中國因中共實行:有限財產私有、司法不公、言論和思想限制。造成社會精英的創造性無法充分發揮,甚至轉向「投機取巧」。為此,川普(特朗普)政府的「經貿制裁」便讓「中國模式」無力抗衡!

毛澤東「思想」讓中國人民深刻體驗了「共產政權」的愚民,鄧小平「開放」又讓中國人民體會了「共產政權」的欺詐。習近平已經無法讓中國人民「強起來」,如果中共仍然不願「死亡」而接受司法改革,除非強行讓中國人民失去「脫貧」重新回到「毛時代」。屆時,中國人民不僅只能面對「貧困」,還必須配上極度嚴格的「思想、言論專治」!這無疑是真理,敢問習政府,你能給出否定證據嗎?不能,你敢坦誠、「自信」地告訴中國人民嗎?

我堅信,中共在習近平時期,不僅無法「崛起」,還會走向「死亡」!國際社會的壓力是迫使它走向「死亡」的主要力量,國內民眾的覺醒和抵制重回「毛時代」是輔助力量!儘管仍有少數親共人群會留戀它的「溫馨」,但無法阻止歷史洪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