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負能量的閒人(圖)

發表:2020-01-09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能量的人,會讓你對生活充滿激情。
正能量的人,會讓你對生活充滿激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所謂負能量的閒人,就是閒散,埋怨,牢騷滿腹;喜歡道東家長,說西家短;喜歡打聽小道消息,然後再到處搬弄是非,賣弄人情的人。

在我們身邊,總有一些閒人,他們不是沒事做,而是事事不放心上,要麼敷衍搪塞,要麼推脫不幹,自己一地雞毛的生活和工作不處理,偏偏愛好八卦東家長李家短,從王家說到李家,從小李說到小趙,沒有她不知道的人,沒有她不清楚的事,工作和生活八卦個沒完沒了,無休無止。

關鍵是,不管你有空沒空,她總是逮個機會找你聊天,各種八卦的事情,雞毛蒜皮的是非,強行傳遞給你,如果你不懂得拒絕,這種聊天會一次又一次的打擾你的生活。

這個世界很忙,人人都忙,人人都累。誰會有那麼多的空閒時間陪閒人扯淡那些八竿子打不著,不干係自己生活的無聊瑣事呢!

真正成熟的人,懂得與負能量的閒人拉開距離,保持自己的熱情。

人活著最好是要有夢想,心中有夢,才能想要去為夢想而奮鬥,但是很多時候,我們會被身邊負能量閒人的口水給淹沒了,各種嘲笑,各種諷刺,嘲笑你自不量力,諷刺你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生活中太多負能量的否定,會讓一個人失去最初奮鬥的目標,更可能迷失自己。

我們身邊從不缺乏一些很喪,很負能量的閒人:

都有孩子了,怎麼還想著學這,學那的,想上天啊!

都多大年齡了,怎麼還拚命的考研,考博,嫁不出去怎麼辦?娶不到媳婦怎麼辦?

生活都這麼好了,還那麼拚命的去賺錢,不要命了......

如果我們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會感覺不到奮鬥的氣息,更多的是迷茫,甚至是懷疑人生

和身上帶有負能量的閒人在一起,讓人覺得徐徐的風裡有瑟瑟的味道;燦爛的陽光裡,有火辣辣的痛,她身上的焦慮和怨氣,會讓人的認知出現了扭曲。

反之,正能量的人,會讓你對生活充滿激情,規劃自己的生活目標,為自己所需的東西而努力。

遠離負能量的閒人,才不會浪費生命。幸福是奮鬥出來的,生命是用來奮鬥的。

有人說:負能量是在鞭笞別人的不好,責罵社會的不公;正能量是在講完後告訴自己,即使再苦,我依舊可以通過努力去改變一些。

很多的時候,我們都是被自身的惰性給打敗,放任自己在負能量的閒人堆裡,說著無聊的話,遺憾著生活的錯過,感嘆著人生的遺憾,做著無聊的事,消耗著自己寳貴的生命。

有時候,我們還真交不起那些清閒的朋友,因為沒有太多空閒的時間陪別人扯閒篇,因為真的沒時間。

一個人如果想要實現自我提升,就需要慎重的選擇朋友,避開帶有負能量的閒人。不管前方是晴空萬里,還是烏雲密佈,只有走過去,才能看到不一樣的風景,才不枉來這人間走一遭。

遠離負能量的閒人,就遠離了是非。

俗話說:閒人無樂趣,忙人無是非。

忙碌的人,整天忙著做事過得充實,就不會摻惹是非,沒時間,沒心思與別人斤斤計較,也不會搬弄是非了。

整天無所事事的人,只會百無聊賴,為了打發時間,總得找點事聊一聊,東家長李家短,各種八卦,各種吐糟才是閒人們的不變主題,還要故作神秘的樣子,竊竊私語,拉幫結派,一而再,再而三的要求保密。

負能量的閒人,總是不計後果的傳是非,總是熱衷於道聽途說,添油加醋;也總喜歡煽風點火,興風作浪。

俗話說:不怕事多,就怕多事。閒人是非多,一點不假,遠離負能量的閒人,就是遠離生活中的是非,省時,省心,省力!

真正成熟的人,知道時間的珍貴,生命的寳貴,奮鬥的意義,所以會選擇遠離負能量的閒人,做一個心智成熟的人,有自己的理想,有自己的路要走,做更好的自己,成就更獨特的人生。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