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失言惹怒港民 劉德華曝被黑20年的真相(組圖)

發表:2020-01-10 1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德華。
劉德華。(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近30年,敬業精神更是讓人敬佩,堪稱是演藝圈中的楷模。而他也是出了名的寵愛粉絲,日前微博就流傳多張照片,只見劉德華為保全動手推粉絲,顧不得一個箭步衝上去理論,讓不少人看完表示沒愛錯人。不過劉德華也曾因失言,引發公憤,還因此登報向全國道歉!最近他積極進行排演,以彌補2108年12月因身體不適中斷的演出。

現年58歲的劉德華(1961年9月27日生)是香港知名演員、歌手、填詞人、監製及出品人,1990年代獲封為香港樂壇「四大天王」之一,劉德華獲得的流行歌曲獎項已超400個,為至今華語樂壇獲獎最多的流行歌手,也是金氏世界記錄大全中獲獎最多的香港歌手;電影方面,有「華仔」稱號的劉德華,出道至今已經30多年,至今一共參演了27部電視劇和主演超過140部電影,更拿到三座香港電影金像獎和兩座金馬獎的輝煌記錄。劉德華是天幕公司和映藝集團的建立者,作為投資人已參與製作了30多部華語電影。

劉德華曾因為一句話,在1995年時登報向全港市民道歉。
劉德華曾因為一句話,在1995年時登報向全港市民道歉。(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劉德華曾失言引起公憤 登報向全港市民道歉

儘管如此,資深媒體人麥若愚最近上《小明星大跟班》透露,20多年前劉德華演出電視臺短劇,卻不小心爆粗口說出「杏加橙」(廣東話:全家死光),當時觀眾因此相當不滿,紛紛打電話到電視臺投訴,劉德華之後就被冷凍一段時間。劉德華事後曾上節目談到此事,當年他說出「杏加橙」遭觀眾投訴、謾罵,導演還撇清表示,那句台詞是劉德華自己加的,讓劉德華在1995年時登報向全港市民道歉。

不過劉德華如今解釋,當時被罵的那句其實是寫在劇本裡的,當時他也只是照稿唸,沒想到會引起如此大的風波,更讓他傻眼的是,導演事後還撇清關係,讓他只好登報向全港市民道歉,至於是哪位導演,劉德華則大氣表示:「哪個就不講了,因為怕他沒了那份工,那時我吃得起,幫他吃下去,事後我也是出來道個歉。」

劉德華(右2)先前為了《掃毒2天地對決》來台宣傳掃街,吸引大批粉絲。
劉德華(右2)先前為了《掃毒2天地對決》來台宣傳掃街,吸引大批粉絲。(圖片來源:自由時報/王文麟攝)

紅館演唱會因身體不適被迫腰斬 宣布2020年舉辦補場及加場演出

劉德華2108年12月在香港舉行紅館演唱會因身體不適被迫腰斬,他答應了粉絲們今年會再在香港開演唱會,而今天官方終於正底公布明年2月華仔演唱會的安排,除了7場補場外,還會加開5場演出,演出日期訂為2月15-18、20-23及25-28日。補場日期:2月15-18、20-22日(7場補場的門票將不作公開發售),加開5場日期:2月23、25-28日。

據知狀態大勇的華仔,現正為2020年香港演唱會秘密練兵,他笑言要以一個運動員的體能狀態迎戰香港演唱會,與觀眾在台上唱個痛快、跳個痛快。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