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離外星人最近的地方——神秘51區(視頻)

發表:2020-01-12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離外星人最近的地方可能就在這裡。
美國離外星人最近的地方可能就在這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51區,位於內華達州南部林肯郡,距離拉斯韋加斯市中心約130公里。這裡一直被認為是美國秘密研製飛行器的地方。而由於1947年「羅斯威爾飛碟墜毀」疑雲,這裡也被冠以「美國地外生物研究中心」的名號。與不明飛行物有關的一切,似乎都被美國政府「隱藏」在這裡。不過,儘管已在猜測、幻想、乃至電影中存在了數十年,但美國政府從來沒有承認「51區」的存在。

極為重要的秘密軍事基地

喬納森‧特雷是喬治‧華盛頓大學公共利益法教授,2013年6月的一天,當他在翻看一份中情局新解密的文檔時,一個詞讓他幾乎從椅子上蹦了起來,「51區」!

這份文檔,是喬治‧華盛頓大學獲得的關於美國U-2偵察機的解密文檔。在長達408頁的文檔中,雖然多處被塗黑,但在19頁上卻赫然出現了此前美國政府諱莫如深的「51區」字樣。在文檔中,首次解釋了51區用途——它是一處極為重要的秘密軍事基地,由國防部負責管理,肩負著推動軍事科技發展的重任。

51區位於美國內華達州南部的一個沙漠盆地中,佔地大約155平方公里。在衛星地圖上,51區最為醒目的標誌是數條呈田字形的青色飛機跑道。據稱,其中一條世界最長,長達7093米。離51區不遠的地方是內華達試驗場,它是美國能源部測試核武器的地方。

在51區附近,隨處可見紅色的禁止標誌——「禁止拍照」、「禁止進入」,甚至「已被授權使用致命武器」,這些標誌隨時告訴接近者,這裡是高度機密的所在——擅入者有生命危險。當地人說,任何的不速之客都將遭遇直升機及武裝衛隊的驅逐。據悉,只有擁有極高安全級別、且受到軍方最高層或情報機構高層邀請的人才有可能進入軍事基地。在造訪51區前,所有人必須要進行具有嚴格的法律效力的保密宣誓。

媒體和遊客們能看到的,只是51區森嚴的大門和紅色的禁止標誌,或者只能從衛星地圖上窺見其大概的建築輪廓,至於其內部到底有什麼設施,極少有消息透露出來。

不過,還是有好奇的遊客在深夜不辭辛勞,登上51區以東40餘公里的提卡布峰頂,用望遠鏡觀察基地。曾有人在蹲點數小時後,發現51區機場的燈會突然亮起,一架飛行器從停機棚中滑到跑道上,須臾,飛機加速起飛,當輪子剛剛離開跑道,整個機場的燈光立刻熄滅,整個基地再次歸於死寂。

美國離外星人最近的地方——神秘51區
美國51區被認為與不明飛行物有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解密文檔承認了51區

小約翰‧格林伍德是美國歷史頻道《UFO獵人》的編劇。至今為止,他已經連續17年根據美國「信息自由法案」,要求美國中央情報局、聯邦調查局等機構將大量文檔解密。之後再將這些解密文件上傳到網上。他所解密的文件中,就包含有「51區」。

如今,雖然中情局解密文檔承認了51區作為軍事基地的存在,但對格林伍德來說,51區依然是一個神秘的地方。他對記者說,關於51區是否存在和其用途的傳言已經流傳了相當長的時間。

「沒有人說這個地方存在過,許多年前,通過蘇聯方面的間諜衛星監控和照片,我們才知道51區的確存在。即便我們知道51區的位置,但是我們無法靠近它,沙漠中全副武裝的守衛讓我們無法靠近那個地方。直到許多年後,官方文件中才證實51區的確存在。」

2001年,格林伍德收到美國能源部的一份解密文檔,在這份文檔中,他第一次看到了「51區」的字樣,他說:「它真的存在!雖然他們給我的文檔只有一頁,但上邊記載著美國能源部為何運營這樣的一個機構。」

這份時間為1958年6月25日的記錄文檔顯示,51區存在已有至少90年的歷史。

「35年前,據美國公共土地法案,這個佔地38400英畝的地區被命名為51區,不再用於公共用途,收歸美國能源部下屬原子能委員會管轄。但由於能源部並不參與其活動,所以51區從未在能源部的內華達試驗場地圖上出現。」這份文檔說。文檔還說明,「現在這塊土地已經劃歸國防部空軍基地,其空域不對民航和公眾開放。」

能源部並不參與51區的活動,是因為在1958年以前,這裡據傳主要進行飛行器的秘密研究。

格林伍德說,將一個秘密項目置於與之風馬牛不相及的另一個部門的管理之中,就很少有人會想到從能源部和原子能委員會下手去調查51區。

飛行軍事技術研究的尖端基地

2004年,格林伍德又從美國國家偵察局(NRO)處獲得了另一份關於51區的文檔,這份文檔建立於1962年,上邊記載,曾有U-2偵察機在51區上空飛過並且觀察過該區域。

記錄顯示,「約翰‧帕拉戈斯基(身份不明)和我(身份不明)曾討論派遣U-2偵察機採集51區的圖像,不需要具體的目標,就是整體看一下它們在從事什麼活動。」

這時候的51區,已經被懷疑是一處由美國國防部牽頭,各部門秘密協作進行飛行軍事技術研究的尖端基地。而實際上,U-2偵察機就誕生在這裡。

喬治‧華盛頓大學獲得的解密檔案顯示,U-2偵察機的研發中心就在51區,在這裡研發出的飛行器,在獲得批准後,會移交給其他軍事基地進行正式測試或服役。

從1955年起至上世紀80年代末,美國多個軍事、情報部門在51區進行研發活動。但是,除了政府高層人物和具有最高安全級別的秘密項目承包者之外,很少有人確鑿無疑地知道51區的存在。但是,各種猜測從來沒有中斷過。

如今,雖然51區才剛剛被正式承認,但早就亮相全球各地空域的U-2高空偵察機顯然已經佐證了其作為飛行器研發基地的存在。相對於U-2偵察機,人們更為關心的謎團是——除了U-2,51區還研究什麼?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