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鑽石灣再現墜亡 大量陸客冒死拍照(圖)

發表:2020-01-15 1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到一處知名景點,總是有人不顧生命危險,執意想拍到最「吸睛」的照片,以獲得大批網友關注。近日在澳洲就有一名中國女遊客為了要拍美照,因而不幸墜崖。
每到一處知名景點,總是有人不顧生命危險,執意想拍到最「吸睛」的照片,以獲得大批網友關注。近日在澳洲就有一名中國女遊客為了要拍美照,因而不幸墜崖。(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月15日訊】位於澳洲新南威爾士州的首府悉尼東部的網紅景點鑽石灣再次發生了悲劇:有一名女遊客不慎墜崖當場死亡。此前,這處備受華人遊客青睞的景點已經連續多次發生了類似事故。

根據《每日電訊報》報導,這名20多歲的女遊客最近某晚在Vancluse參加派對,隔日早上與7名同伴一起前往鑽石灣(Diamond Bay)看日出。據信,這群人翻越圍欄並坐在懸崖上眺望大海。

據新南威爾士州警局發言人表示,女子大約是於早上6:30墜崖的。「急救人員接到有人墜崖的報警後趕到了現場。警員、消防員以及醫護人員都在事發地進行了搜索,並於上午10:30找到了女子的屍體。」

該女子的身份還未確認,目前警方也無法聯繫上她在海外的家人。這是6個月來在這裡發生的第二起死亡事件,因為去年8月份,也有一名27歲女子在這裡不慎墜崖死亡。(詳報導:陸女為拍超美照 越過澳洲禁區墜崖亡

就在上週,悉尼東部Waverly的市長Paula Masselos還表示,對人們不斷闖入危險的懸崖她感到震驚。她表示:「我非常失望,但我仍然擔心人們沒有聽取我們的警告……他們沒有注意到我們設置的圍欄是為了拯救生命。」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